2014年2月20日斩魂服务器合并公告

时间:2014-02-20 00:00 作者:《斩魂》开发团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4年2月20日斩魂服务器合并公告

亲爱的《斩魂》玩家: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斩魂》将于2014年2月20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4小时左右。同时为更好地聚集服务器人气,方便广大玩家的游戏互动,我们在2014年2月20日8:00(周四)例行维护后,对北方大区的风起云涌、谁与争锋与一骑当千服务器进行服务器合并,希望本次服务器的调整,大家能感受到更多游戏的快乐和愉悦,那也将是我们的欣慰!另外,其他服务器的合并将会根据实际情况陆续的进行,请留意后续公告,《斩魂》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与配合。

本次合服情况(2014-02-20)

原所在大区 原服务器名称 合并后所在大区 合并后服务器名称
北方大区 风起云涌 北方大区 一骑当千
谁与争锋
一骑当千

    本次服务器合服预计耗时12小时,预计在2014年2月20日20点开服,如果无法在预定时间内容完成合服,开服时间将继续延迟!其他服务器将会在例行维护完毕后正常开启。对于本次合服给玩家造成的不便,还请玩家能够谅。


一、服务器合并规则
  
      1、角色数据合并:
  若同一个网易通行证下在被合并的服务器中均有创建角色,则在新服务器中将被全部合并到当前通行证下,所有角色全部显示,但如角色超过12个则不能再创建新角色。

  2、角色名字:
  若合服后的服务器中有玩家重名,合服后根据角色等级高低排序,等级最高的玩家不用重命名,其余重名玩家在登录时,角色选择界面强制要求改名,正确改名后才能够进入游戏。

  3、义军相关:
  若合服后的服务器中有有义军重名,合服后系统将重名的义军名改为“义军名@原服务器名”,重名义军如想修改新的名称,请义军领导者去论坛反馈,由GM帮助手动修改。同时帮派积分将会清零进行重置。

  4、元宝和金券:
  合并后原来在不同大区的同一个账号。元宝、金券累加。例如原来在A大区有2000元宝,在B大区有1000元宝,则合并后账号显示3000元宝。

  5、排行榜:
  合服后,各服务器排行榜清空,等待系统重新刷榜

  6、豪杰时间:
  合服后,豪杰时间累加。

  7、交易行:
  合服后交易行物品会强行下架,并以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您的邮箱中。请及时查收。


二、服务器合并时间
 
 合并阶段: 2014年02月20日。


三、服务器合并后的网络连接方式

  我们采用了电信网通双线的服务器,所以玩家在客户端选择服务器界面,可以根据自身的网络运营商来选择相应的连接方式。

四、服务器入口

  合服后,原来的服务器入口保留4周。期间玩家可以选择合并后的新服务器登陆,也可以从老服务器登陆,登陆后进入的都是新服务器, 4周后只保留新服务器入口。
  再次感谢所有玩家对我们游戏的热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尽快地适应新服务器的环境并与新的朋友们一起畅快于游戏世界。


五、合服异常问题反馈
合服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各种异常问题,如果玩家在合服后遇到了游戏异常问题,请统一提交到斩魂客服专区进行反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