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人物卡的组合

时间:2012-09-08 17:23:20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组合

  形成组合

  在众多的人物卡中,一些相关的人物卡达到装备条件就可以形成组合,具备额外的属性加成和激活效果。

  达成组合的装备条件,关键在于在九格装备栏中的位置:当装备了组合中的所有卡片,并且这些卡片相邻时,就能够附加组合效果。所谓相邻,是指所有的卡片都与组合内的至少一张卡片的一边相连;

  当形成组合时,卡片间的连线会亮起,且装备栏下方会出现组合信息。

  正确的组合方式

人物卡 人物卡
人物卡 人物卡

  错误的组合方式

人物卡 人物卡

  属性效果

  组合的功效分为卡片组合属性和卡片组合效果两种;

  卡片组合属性,一旦装备并形成组合,立刻就会附加到人物身上;目前组合属性主要是增加大量的抗性;在精英关卡当中,装备对应抗性的卡片和卡片组合,是必不可少的;

  卡片组合效果,只有在怒气达到一定条件时,才会激活的特殊效果;该效果是被动效果,在一定条件下有几率触发;一旦怒气低于要求条件,该效果就会取消;

  怒气条件会显示在九格装备栏下方的组合信息处;

人物卡

  组合一览表:

组合名称 从属卡片 怒气条件 组合属性 组合效果
玩火** 自爆兵
火弓手
火焰侏儒
80 火抗性 【火火火】受击时,1%几率使攻击者获得灼烧状态,每秒减少当<前血量的1%,持续3秒。
马革裹尸 枪兵
斥候
力士
100 【沙场血性】受击时,有1%的几率使物理攻击力+10%、法术攻击力+10%、移动速度+30,持续10秒。
归唐名将 秦琼
尉迟恭
程咬金
120 【名将祝福】受击时,有2%的几率使攻击者减少当前血量的2%
百鬼夜行 僵尸
厉元魂
幽魂
骷髅策士
150 【诡秘】背后攻击时,有3%几率追加一只鬼手进行攻击。
宇文阴兵 鬼母
幽灵鬼将
青铜巨人
死灵术士
180 魔抗性 【冥阵鼓舞】背击时,有2%几率获得每6秒恢复1%血的状态,持续30秒。
心魔三形 心魔魂
心魔虫
心魔兵
150 【心魔孕育】受击时,有2%几率当即恢复当前法力值的10%。
魔化英雄 窦线娘
刘黑闼
单雄信
宇文成都
200 【不屈】HP低于15%时,物理、法术攻击+10%。
【怨念】受击时,2%几率召唤1只骷髅波,骷髅波随机追踪敌方,命中后有20%几率使之减速50%,持续5秒。
苦命鸳鸯 罗成
窦线娘
150 【无影】击中背后时,有3%几率攻击速度+10%,持续10秒。
【分身】背后受击时,有3%几率
躲避+10%,持续10秒。
冰天雪地 狼神祭司
弦月狼女
雪隐狼
冰魅
雪魈
180 火抗性 【冰息】背面受击时,2%几率使自身周围敌方冰冻2秒;
以魔之名 心魔将
影魔
心魔女
四苦-病
蛆虫
180 魔抗性 【魔隙入梦】击中背面时,有2%几率使对方进入睡眠状态2秒。
父子枭雄 宇文化及
宇文成都
120 【父子同心】受击时,有2%几率防御+30%,持续10秒。
五情劫灰 怒之魂
惧之魂
妒之魂
人茸
乐伎
180 雷抗性 【丧心病狂】受击时,3%几率使自身周围敌方混乱5秒。
烈火地狱 炎魔
火神
旱魃
爆炸木人
掷弹忍者
180 水抗性 【焚尽来路】受击时,2%几率在8秒内使自身走过的地方产生火焰。
山海异兽 九尾狐
文鳐
英招
延维
马交
180 雷抗性 【远古呼唤】受击时,2%几率使对方睡眠5秒。同时使己方获得5秒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