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战常见的刷图加点

时间:2012-07-19 00:00 作者:ww39990823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角色技能轻甲精通:1级,系统附送,穿了只加硬直跟恢复硬直,可以无视。魔吸:5级,出强制,刷图破霸体专用,连招再支点用,伤害不大,加太多浪费SP!!小魔天:1级,定怪,破霸体,其他什么BUFF完全用不上!!《这里影战说300点双BUFF不可以无视,大家也可以参考影战的加法,我按

1、角色技能

轻甲精通:1级,系统附送,穿了只加硬直跟恢复硬直,可以无视。

魔 吸:5级,出强制,刷图破霸体专用,连招再支点用,伤害不大,加太多浪费SP!!

小 魔 天:1级,定怪,破霸体,其他什么BUFF完全用不上!!《这里影战说300点双BUFF不可以无视,大家也可以参考影战的加法,我按我这个加最少还有100点SP剩的》

浊气精元:0级,物理职业,学法输出技能浪费SP!!

天空魔刃:1级,逃命,升空捉怪,震怪用。

天 魔 劲:0级,魔道的东西,完全用不上!!

浊·玄 盾:1级,系统附送,法输出职业用,影战用不上!!

戟 精 通:0级,这里可能有点意见不合,因为有些朋友可能喜欢用戟刷图,戟精通是加攻击力按%几提升的, 武器戟又是加物理暴击的,等于就是高输出,高暴击的武器,但是那速度慢得让我蛋疼,所以大家可按自己爱好选择精通,绝对不能双武器精通,不然你是不够SP用的。

2、通用技能

后 跳:1级, 系统附送,逃命用不解释了。

跃 翔:10级,这个我建议最少加个5级,等你打土幻那个BOSS的大屁股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个很有用的。

前 闪:1级,系统附送,逃命用不解释了。

倒地回避:1级,这个闪避被怪连击专用。

物理暴击:满级,这个好东西必须满,能让你经常暴击,暴击是2倍的攻击伤害,自己拿计算机算去。

法术暴击:0级,法输出的东西,不解释,学了浪费SP。

3、职业技能

移魂皮甲精通:1级,系统附送,穿皮甲加力量,物理暴击,攻击速度。

壮志凌云:满级,好东西,全属性加成,满上!

双尖枪精通:满级,前面选了戟,这个就无视了吧,不过拿枪是很爽的,这个加命中、硬直。

飞 挑:1级,系统附送,连招用,不必要再升级,这个输出不理想,升级浪费SP。

前冲追击:1级,这个必须学1级,跑起来按J追加攻击,1级的输出也很理想。

震 空 翔:1级,伤害不大,1级就好了,浮空怪物,有时候逃命。

升 空 斩:1级,感觉等级太高,浮空就越高,可以飞出屏外,太高不好连怪,1-3级就可以了,强制要出。

影·升空斩:0级,有个前置要求是升空斩5级,这个出了用的频率不高,还是剩SP直接不学。

牙 轮:满级,无论是影放还是人物释放这个都是影战的标志,输出可观,强制要学。

空 牙:1级,满级就是1级,50点SP一切都是为了下面那个技能。

闪 牙:1级,满级就是1级,50点SP一切都是为了下面那个技能。

影·牙 轮:1级,为了这个技能要了我100SP,无语,理想输出,又可以逃离,有不学的理由吗?

空 连 刺:5级,前置技能,空中连招,邪恶的东西。

旋 空 斩:5级,前置技能必学,控制半场,输出麻麻地,35点SP有点心痛。

影·旋空斩:1级,这个就是影子版旋空斩,不用解释。

影 放:1级,这个是系统附送的,影战的标志,强制一定要出。

影 反:5级,前置技能,虽然输出理想,但是几率不大,学多了浪费。

影 吼:满级,这个有人说有用,有人说没用,但刷图还是很有用,建议满上,输出上万滴,如果是主动技能就爽YY了,(影吼相当于女乐的碎心,都是按百分比加伤害的!)

魔法连弹:5级,前置技能,5级出强制,输出蛋疼的少,就破破霸体,捉怪连招

魔影压杀:满级,所有技能的结合版,你告诉我不学的理由?输出可观,释放时无敌

枪 圆 舞:满级,这个主修技能之一,一定要满上,输出最好的技能,

影·枪圆舞:1级,影子版,不用介绍,但输出很牛B。

天魔降临:待定,我还没到55级就不要误导你们,我终极技能应该要满上,好像又只有一级的!!哈哈!!!

相关阅读:影战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