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越吃操作的职业在游戏里越不吃香?

时间:2012-11-21 00:00 作者:bfx04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将神说操作第二谁敢说第一??剑侠的操作要求也是杠杠的,但事实证明这俩职业在游戏里都是苦逼货,帮战不行,战场基本酱油,pk手残一点就是万年被虐的货,不说别的,就说说将神的50,55两大招,我唯一想说的是“还能更坑点吗”,写的是瞬发,实际上从摆POSS到发挥效果,目测要将近2S到1S

将神说操作第二谁敢说第一??

剑侠的操作要求也是杠杠的,但事实证明这俩职业在游戏里都是苦逼货,帮战不行,战场基本酱油,pk手残一点就是万年被虐的货,

不说别的,就说说将神的50,55两大招,我唯一想说的是“还能更坑点吗”,写的是瞬发,实际上从摆POSS到发挥效果,目测要将近2S到1S!!!,55的还会被打断!!!伤害几乎等于没有!!

剑侠的坑爹14斩大家都知道的吧,看看人家的,仙法的雷霆绝对的瞬发,伤害是我的10倍!!!范围是我的100倍!!!技能放完了还能接着打!!!QL你这不是坑人吗??看看其他的哪个不比我们的强!!!

狂刀随便拖拖,没倒地回避直接不用起来了!!看看我们那伤害,简直头都抬不起来啊!!!说实在的QL你干脆直接叫我们这些爱操作职业的玩家滚蛋就是了,这么坑我们很好玩??还说什么格斗网游??

真笑死人了,在这个手残职业无限强大的游戏里,要操作有毛用,哈哈,哈哈,哈哈哈

相关阅读:操作,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