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影战职业技能

时间:2012-05-23 17:50:49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职业专属技能是指完成转职任务以后才可以进行学习使用的职业专属技能

 

 

一、通用技能

  通用技能:是指所有角色都具备的技能,一般来说主要是包括了在游戏当中几个基本的角色前进闪躲等基本技能,如果希望在竞技中可以有好的表现,那么必须掌握好通用技能的使用。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学习等级

快捷操作

技能描述

后跳

1

↓+L

使自身向后小跳并避开敌人的攻击。

翔跃

10

↑+空格

增加40%的跳跃力,效果持续一定时间,技能等级越高,持续时间和CD时间将增加。

前闪

10

↑+L

侧身向前移动躲避攻击。

倒地回避

10

L(倒地中)

倒地状态中快速的向后翻滚起身。倒地瞬间时释放“紧急倒地回避”翻滚全程带有无敌判定,站立动作速度快。完全倒地后释放为“受身蹲伏”翻滚动作带有无敌判定,站立动作为霸体,站立动作速度慢。

物理爆击

19

攻击敌人时,可增加自身物理爆击率。

法术爆击

19

攻击敌人时,可增加自身法术爆击率。

 

二、角色技能

  角色技能是指与角色进行相匹配,指定角色才能学习的技能,主要包括一些可以反映角色特点的基本技能以及各职业初期共享性的职业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学习等级

快捷操作

技能描述

轻甲掌握

3

装备轻甲系防具时,可以增加力量与体力;精通提升效果随装备等级和品质提升而增加。

魔吸

5

↓↑+K

向前方的中距离刺击,抓投技,命中后能够吸取对象的法力补充自身法术,可连按攻击键增加吸取攻击的持续时间。

浊气精元

5

↓+K

在自己前方召唤出一个浊气精元,精元具备条件判定,并会缓慢下降,接触地面后爆发会产生一次攻击判定,具备较强的浮空效果。

小魔天

10

↓→+空格

将魔气注入武器,一段时间内增加自身的力量和智力。

(空中)再次按空格键可将魔气化为魔枪朝前方地面掷出,魔**向地面时可将目标定住一段时间并在地面形成一个魔天阵,增加阵范围内己方队员的力量和智力。

天魔空刃

10

(跳跃中)L

跳跃中展开双翼短时间进行滑翔再向前俯冲突进攻击,可蓄力在空中短时间移动角色。

天魔劲

15

→+K

向前突进并展开的三连击,第一击为突进技,可以再继续输入发动后续两次攻击,第二击与第三击具备浮空效果。

浊・玄盾

15

↓↓+K

召唤出围绕周身的玄盾,提升物防与法防,在玄盾召唤的状态下再次使用可以主动使用玄盾防御敌人的攻击,在输入指令时按住攻击键可保持在盾防状态,一定时间后或放开键会取消掉主动盾防状态。

戟精通

20

装备戟系武器时,可以增加物理攻击力和法术攻击力。

 

三、职业专属技能

  职业专属技能是指完成转职任务以后才可以进行学习使用的职业专属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学习等级

快捷操作

技能描述

移魂皮甲掌握

20

装备皮甲系防具时,可以增加力量、命中和物理暴击;精通提升效果随装备等级和品质提升而增加。

壮气凌云

20

增加基本属性,全面提升战斗力。

双尖枪精通

20

装备双尖枪系武器时,可以增加施加硬直和攻击速度。

飞挑

1

(跳跃中)K

跳跃状态下再次向上小跳跃发动的上挑连续追击(连按)。

升空斩

1

K

从下向上跳起发动的飞挑攻击,使敌人浮空,具备对空判定,按住技能键,则会增加自身升空高度。

前冲追击

5

(前冲攻击中)J 在前冲攻击中发动的向前方地面从下向上的重斩击。

牙轮

10

←→+K

向前冲刺并释放出连续回转攻击的光轮,输入指令时可按住攻击键不妨,按键时间越长冲刺的距离越远。

震空翔

15

↓+K

使用武器重刺地面形成震波攻击并借助反作用力向空中跃起。

空牙

20

获得能够在牙轮攻击中立即释放升空斩的能力。

空连刺

5

(跳跃中)连续按J

从空中缓慢下落并向斜下方发动连续的刺击,最后以一记重刺将目标击倒。

影放

20

↑+K

驱使魔影现形,对靠近的目标造成伤害。影放状态下可以驱使魔影进行普通攻击。魔影攻击后自身一段时间内进入可自由移动的虚无状态。

影・升空斩

20

[影放]状态中使用[升空斩]可驱使魔影释放[影・升空斩]。技能[升空斩]将进入冷却。

闪牙

20

[牙轮]转动时可按技能键自由向上中下继续突进一段距离。

只能在牙轮转动0.5秒后通过搓招释放,且攻速可提前闪牙释放时间。

影・牙轮

25

[影放]状态中使用[牙轮]可驱使魔影释放[影・牙轮]。技能[牙轮]将进入冷却。

旋空杀

25

→↑+K

向斜上方跃起将敌人击至,浮空,之后回旋下落连续追击浮空的目标。回旋过程中可按方向键沿Z轴向位移。按跳跃键可中断技能

影反

30

↓↑+空格

自身附加影反状态,一段时间内受到攻击时自动释放出魔影向前移动到目标背后偷袭。

魔影连弹

30

(空中)↓→+K

空中高速下降抓取敌人,施以魔影多段魔属性攻击将敌人拉至高处击飞。

枪圆舞

35

→+K

快速转动枪身产生气流将前方敌人吸入回转舞动的枪阵之中使之受到攻击,可以连续按攻击键增加枪阵持续时间。

影・旋空杀

35

[影放]状态下使用[旋空杀]可驱使魔影释放[影・旋空杀]。技能[旋空杀]将进入冷却。

影吼

40

[影放]状态结束时,瞬间产生以魔影自身为中心的小范围攻击,再产生八方向的范围攻击。

影・枪圆舞

45

[影放]状态中使用[枪圆舞]可驱使魔影释放[影・枪圆舞]。技能[枪圆舞]将进入冷却

魔影压杀

50

→←→+K

释放出魔影并与魔影一同向前快速突进的抓投技,突进过程中处于无敌状态,命中后产生连续攻击判定。

天魔降临

55

↑↓↑+K

释放出魔影进入地下,召唤出一只巨手攻击,之后再产生以角色为中心的连续回旋攻击,魔影进入地下后角色消失,角色再出现后一直到招式完结为霸体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