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阙的个人推荐加点及心得

时间:2013-01-24 10:35 作者:k9990009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个人推荐刷图、PK兼用加点和技能使用:

双月斩—满。刷图、pk都不错。第二段下斩可拼招,我也不习惯用,多用用吧。

防御—2出强制。作为战士,要用好格挡。

切地斩—满。满级范围很大,可以打到后面(听贴吧里说的,加满不错)。PK等级高了,多一起手很重要啊。

三连杀——5强制。破霸体,无敌,扫地用。

流星冲—1.跑路和起手。

冲锋—1.pk拖CD,刷图也就【风雪图腾】推箱子用用。看个人习惯,随意。

阴阳诀—1.开了有1真气。可以御剑。

前闪——1.

后跳——1.

倒地回避—1.不用解释吧。

跃翔—不加。搓招容易和其它技能冲突。

百折不饶—1.PK用。阴阳涡旋和大暴杀读条霸体。

法术暴击—不加。有时装不加。性价比不高,费sp。

正气——满。刷图用(是这名字不,忘了)。

短剑精通——满。PK还是建议满。

地裂剑气——5前置蓄力强制。点不够,也可满。Cd短,满不满,浮空和距离是一样的。冰三重状态下,把倒地的人用这打,冰住,人会站立。和魔道的阵异曲同工。

刚破——5前置蓄力强制。伤害没以前高,空放火刚破不容易中,火球没出来,会被震空玄打飞,还会被刺杀毒晕。冰刚破没霸体,k键一挑就破。火三重,可以反向压起身、破格挡。详细的可以看爆发的视频。

月牙天冲——5前置蓄力强制空月牙。冰三重插地有剑气,像冰地裂剑气。

积敛内息——1.

玄阴气诀——1.

阴阳转换——1.一重转换,冰、火轮流可用于完美木人。二、三重火,附加的炎刃,空中第二下按住普攻【就是落雁斩】可滑翔。火三重,最后一击,可以y轴错位远程突袭。冰三重,最后一击,冰墙有三个身位吧,可以完美劫粮打三个车;错位大到人,容易冰冻。冰锥也容易冻住人。

能量操控——1.冰伤害高点,冰冻概率高。打内战关键,放个冰能量操控【6豆】护体,可以破阴阳转换。冻霸体也不错。火浮空。

火焰强化——1.

冰霜强化——满。PK必满,内战不满,特恶心。

大暴杀——满。主力输出。就是放完残留的火影一直在,没修复。

阴阳涡旋——5.读条恶心,可以x轴移动及y轴稍微移动。

天剑诀——满。神宵打柱子。

阴差阳错——满。刷图用,PK清残血收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