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法刷图与PK加点方案及连招分享

时间:2013-01-25 00:00 作者:木有小JJ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刷图流:

一阶:火满,冰、雷5级(前置)
二阶:火冰雷5级(前置)
三阶:火冰雷全满(三阶雷叫雷霆万钧)
法灵:火灵满(法灵存在时能增加百分比的智力,伤害妥妥的,3个蝴蝶的智力buff能叠加哟,亲),冰灵、雷灵1级(前置)、法灵融合1,法灵召唤1,法灵攻击满,聚灵满。
其他:
角色专属技能:法球精通加满、倒转乾坤加满、空中施法。
多的SP可以点点一阶雷或者点通用系的法术暴击都可。(一阶雷冷却短,对付怪多的图让怪群体僵直,自动弹射Y轴目标,并且命中对面群怪后,不容易打断其他技能的施法。法术暴击提高自己技能伤害。)

PK流:
一阶:火满,冰、雷5级(前置)
二阶:火冰雷5级(前置)
三阶:火冰雷全满
法灵:冰灵(施法开始时增加霸体时间,法灵蝴蝶的存在能减少受击的伤害)、雷灵满(法灵蝴蝶的存在能增加移动速度),聚灵术1级、法灵融合1级,法灵召唤1级,法灵攻击1级。
其他:
通用系:倒地回避(必点)
角色专属技能:法球精通加满、倒转乾坤加满、空中施法,回旋接力(被动),蓄力攻击(随意)。
角色技能:幻象符咒1级。

连招表:

(1)念力抓取+X+一冰+三冰(中间的时候就别按连打键了,不然伤害过高接不上后面的)+一火+三火(估摸着那大火要降下来的时候就松开,不然接不上后面的)+雷霆万钧(利用前面三火落地伤害的伪浮空抓取住)+二雷+一火+二冰

(2)念力抓取+X+一冰+三火+雷霆万钧+三冰+一火+二雷+二冰(顺序略有差异,看个人习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