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段位巨阙PK常用的两套打法总结

时间:2013-03-03 00:00 作者:happymint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打的好的高段位巨阙有两种打法:
一种是主火系暴力打法,冰系为辅助,一般是六豆开转,一套打好打非布甲职业大半管血,找机会二次起手加冰连辅助;优点是比较暴力爽快,伤害高;缺点是起手比较难,连招中出了破绽再起手费劲,机动性较差。连招一般流程:迅速攒6豆,能量操控冻住或者找机会直接转,XX+K,XX+地裂剑气,XX+K,月牙天冲飞天(此处攻速快可以加XX和一个能量操控),迅速前闪跑然后流影刃蓄力抓取,阴阳漩涡或者天剑诀,大暴杀。  然后找机会二次起手,大暴杀完之后容易被抓取,可以迅速前闪,转向刚破;也可以错位用能量操控抓取;也可以反向刚破抓人(时机要好,不然可能被反抓)。抓不到的话,冰连或者再攒豆再来一套。
另外,这种打法连招后期有可能出伤害保护,对手落地逃跑,这时候可以加个上挑什么的控制一下再放大暴杀。
视频搜索 “爆发”或者“凌霄九重  杜蕾斯惹的祸”  这两个是高手,打的不错


另一种是散打,一般是四豆就转,可以出分身,连招中加入积蓄内息快速攒豆,火连完马上冰连,再火连,机动性和控场能力较强。这种打法对意识的要求较高,比较灵活~连招一般流程:快速攒四豆,流影刃保护中放个积蓄内息,够四豆就转,因为有积蓄内息的蓄力效果,连招和上面的差不多;打完马上转冰 ,无限XXX,等自动蓄力效果开启刚破加上挑,流影刃加冰箱快速攒豆,再转再来一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