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巨阙的加点,连招及各职业对战心得

时间:2013-03-07 00:00 作者:87271037@qq.com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PVE+PVP综合点:
角色技能:双月斩10级,三连杀强制5级,流行冲强制5级,防御强制2级,追风1级
通用技能:倒地回避1级 法术暴击1
职业技能:刚正之气9级 短剑精通14级 地裂剑气5级出强制点蓄力 刚破满出强制点蓄力 能量操控1级 月牙天冲5级出强制点蓄力 阴阳诀1级 阴阳转换1级 积蓄内息1级 火强10级 冰强1级 留影刃11级 大暴杀11级 阴阳涡旋5级 天剑诀5级 阴差阳错1级 二重三重1级

2.连招心得:找时机抓破绽然后就二重或三重,我就说下二重吧俗称“散打流”的确掌握好了确实比“爆发流”的伤害多。
  火:二重+XX上挑+XX地裂剑气(蓄力)+XX上挑+空中释放月牙天冲-流行冲+XX上挑+留影刃+X+阴阳涡旋+大暴杀
  冰:二重+快闪+XX(直到冰冻)+刚破+上挑+空中月牙天冲+地裂剑气+留影刃+快闪+能量操控+积蓄内息最后看你的CD了。

3.各职业对抗心得:
狂刀:不要与他靠近哄着在他正前方,注意狂刀的切地斩 可以用防御顶着或者快闪到后面二重或三重。
剑侠:开场快闪或者切地斩一下,这样你可以随心所欲的开阴阳诀,不要走直线,不要斜线走,蛇形走还是不错的,反应快些多他的无双或者断月,有的巨阙不会躲剑侠的讯光急闪 一共是3下,第一下是空中月牙天冲,第二下斜着走凭感觉按跳就可以躲或者直接三重,第三下就是飞或者保护不止这些多讯光有很多方法看你的反应和心理素质了。
影战:和影战打尽量不要在空中释放月牙天冲 赞豆的时候放个能量操控还是不错的。
魔道:这个我是无解,很变态,只要抓住了就是一个字“虐”和魔道打开场快闪开状态然后骗他的保护,骗完了看你的反应快与慢了(三重或二重)
神法:会跑位的可以压制,但是我一般就是放心赞豆,因为神法也要赞豆他的赞豆很慢,我们6个豆完了就可以找机会转他,在这里告诉一个打神法得技巧,神法有个技能是超时空转换吧,我也不知道叫啥,一个黄色的圈,他一用你就在他的圈外转他尽量转到中间去就可以连他
雨兽:躲鸟,不要直线,找机会冰连三重直接带走,要是兽兽出来了就直接三重+大暴杀秒死兽兽
仙法:看你的跑位了,没有固定的打法。
将神:电的时候去他的后面骚扰,找机会转 他会保护,你就一最快的速度去阵里面等他一个上挑就可以连招了,不要怕他的阵10秒才伤害你一次,放心连招。
药师:看你的反应注意他的盘子,不要在他前方,不要直线,然后跳他的收招慢点你就快点过去三重
女乐:开场防御,开状态,别叫他靠近你否则就虐你,慢慢找机会连。
刺杀:很少与刺杀PK无经验。

4。改进建议:
阴阳诀被动,释放和收招快点,阴差阳错收招可以自定义技能不要摆姿势了,留影刃BUG速度修复很多BUG都是留影刃的,起身速度提高。

总体不和谐不公平尤其是魔道,希望这次S2职业平衡在平衡,要是这次在改不好估计又走一大批,很想看到以上下频道都是火爆的时候,努力吧斩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