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阙,一路走来的乌鸭

时间:2013-03-15 00:00 作者:wuya101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是 谁与争锋 巨阙职业装备第一全职业目前第十巨阙。小8段闪电黄金套-烏鴉。 做为一个一直支持着巨阙职业的玩家 来发表下自己 对于巨阙的技能加点 刷图和竞技PK连招 以及各职业对战心得 和未来巨阙的期待和发展走向。巨阙之我见!

第一版     刷图和竞技加点
通用技能-倒地回避-前闪-后跳-全部一点-这3个合理的运用时你刷图和竞技逃生的最好选择 你的跑位 起身后 等等 都需要他们所以一点不解释了
跃翔- 曾经点过一点 但是主要体现在竞技里面 无重要效果 开阴阳诀就很费劲了 所以没时间开它 可以破解药师的大屁股喷火 普通跳也能破所以无用不加
物理暴击不解释了 不加 法术暴击刷图党我建议加满 如果是竞技SP够的话后续可以加满 因为现在又观星的存在 所以我没加。
角色技能-双月加满10点这个不解释了大家都知道
冲锋-我加了一点 在刷图上没太大用 PK竞技上面我建议加一点个人理由 巨阙起手少的原因 当跑动后无意踢中可后续连招 加上挑配合 对方倒地后起身等等。
流行冲-1点 必须加的 很多地方靠他反击 突击 等等
三连杀-5点不解释过度其他技能必点到5出强制
切地斩-我个人是加满了 在你附近当你没有技能可逃生 起手 或者想抓他的时候 这个时候根据跑位可以用到 如果不是加满 效果不是很大 这个根据个人仅限PVP
烈风-落雁斩-追风-1点没SP的追风和烈风可不点 落雁不用说了肯定要点 因为空中连击必备的。 追风和烈风我分别解释下加他的原因 追风-当你近战技能都用完的时候 想跑跑不远的时候 追风逃跑用或突然袭击 打不中马上接流星跑路 所以我加一点。
烈风高手都知道跑一个好的位置当他在你45度的时候 最起码 你多了一点起手的东西 但是要谨慎使用 还有技能键有限 要学会手搓。你认为你能搓出来不失败的 尽量手搓。比较难的放在技能栏里。
防御出强制 对于8段后的PK就是一个意识问题了 不是连招问题 所以 要学会善用 但还不能常用的一个技能 想要上斗魂 加上吧。

职业技能-短剑精通 刚正之气 加满不解释了

地裂剑气-5出强制即可 吧多余的SP用在你主要的输出上面《PVP-PVE》通用
刚破-这里面我个人是加满 刷图加满 PK可以出强制 SP够加满 我要说一点 刚破的利用跟你的连招习惯有关系 经常喜欢用刚破接连招的 建议加满 不喜欢用他接连招的强制就行了、《PVP-PVE》通用
能量操纵-PVE作用不太明显 基本不太用 PVP建议加到强制1点唯一我们自己的一个起手 学会好好利用它。月牙天冲-PVE和PVP我建议加5就可以多了浪费了 加多不明显SP省下

流影刃-大暴杀-属于我们的输出技能 必满 你想牵制用流影想输出大暴杀。

阴阳涡旋-和天剑-分别是5点和一点 天剑看个人多加了 释放速度快 这个因人而异 阴阳涡旋 和天剑 都是过渡连招的 会用则妙 不会用 则无用 这两样需要新手们不断的去PK竞技不要怕输 输了的是积分 赢得的是经验。

不解释怎么加了1点就行了 强制蓄力的点1就可以了。

火焰强化和冰霜强化-火焰加1就行  这个冰霜啊 以现在的版本来说 刷图1就行了 说到PVP的话 这个冰霜 你加多了PVP是好用但是连招 冰冻时 你连不起来 只能为你积攒蓄力的时间 加一点 冰冻几率小 这个还是看个人吧 SP够就加到30%左右就可以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