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剑侠的PK心得经验和教训

时间:2013-03-21 00:00 作者:jaim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先说说为啥俺是中端剑侠……先上图:

最高混到过斗2,可能是手太残了,到了斗魂,见谁输谁……那个闹心呀。于是,俺就下定决心,降段下来练技术……

10000场PK,大概有5000场是在8-10段泡,有点小菜经验。(其他都是裸奔挂尸体)

二、中端剑侠想要在PKC立足的基本要求

1、55级PVP蓝套(蕊心装)一套

2、PVP武器一把:35级的首选,55级的二选(要有实力破处哦),屌丝推荐“征 流光”,便宜是关键。反正有坡道石是前提。这边说下:征 流光的特效更新后会消失,坑爹呀

3、攻速时装一套。至少要有加攻速的2件吧,如果都没有,那就要搞PVP紫套了……(更贵,闹坏呀)

4、雷电星星一枚。

这样基本可以达到:50%的攻速,至少也有45%……没到45%的很多连招就连不上,特别是扫地连。

看图吧:

三、PVP的关键,加好点……我是纯PVP的,自己根据需要稍微变动吧……主要是PVP跟PVE主要就在无双、左手、迅闪、旋风、自动防御和浩然正气这几个技能上的侧重不一样啦。

纯PVP的,看清了,别说PVE不给力。(刷图肯定够用,战场、阵营、帮战就不行了,不过反正这几个地方剑侠都是炮灰)

1、切地斩:满。理由:没满不要说你是PVP的。20级切地范围,就是一个小号的震空翔。

2、地裂剑气:1级。理由:连招过渡。

3、前闪:1级。理由:保命。

4、后跳:1级。理由:保命。

5、倒地回避:1级。理由:保命。

6、刚破:1级。理由:起身逃命最好用。

7、剑精通:满。理由:攻速、暴击。

8、双月斩:满。理由:浮空高度。有人说不用满,连招前段无所谓,后段就起不来了。

9、三连杀:5级,出强制。理由:唯一抓取,抓取状态是真正的无敌。

10、冲锋:1级。理由:前置要求。

11、防御:3级。理由:前置要求。

12、自动防御:满。理由:虽然只能内战用,但必须满。20秒跟26秒是天壤之别。

13、制敌先机:5级,出强制。理由:前置要求,也就无双用到。

14、14剑:1级:理由:QL要求的,不然没55大招。

15、破极兵刃:满。理由:剑侠要什么?命中!现在还加了攻击。

16、无双:5级。理由:前置要求。伤害太低。

17、旋风裂斩:5级,出强制。理由:收招、破无敌。点满没意义,起手攻击太高,保护太快出来;收招时都已经倒地回避了。

18、双燕斩:1级。理由:空中多次攻击,增加滞空时间。

19、追风:5级,出强制。理由:连招过渡。

20、追风连刃:1级。理由:连招要求。

21、左手剑:5级。理由:前置要求。伤害太低。

22、断月:满。理由:出手速度、范围技能。

23、流星冲:5级,出强制。理由:前置要求,连招要求。

24、疾光迅闪:满。理由:持续时间。有人说7级就够了,那是对刀客而言。看看影子系的滞空、舞姬系的悬空、仙子系的浮空,点100级都不够。

25、残影追讨斩:1级。理由:三次起手、无敌状态。起手技能,点高无用,出保护还快。

26、月影剑痕:1级。理由:前置要求,连招过渡。出手太慢,连招最多用一次。

27、时装上衣:断月(或自动防御、疾光迅闪)。理由:时间,出手速度、CD时间、持续时间。

28、观星选择:命中、躲避、施加硬直、恢复硬直、移动速度、攻击速度(或物理暴击)。

29、没说到的都不点。理由:一是技能栏不够了;二是手搓起手效果不好,如烈风;三是对PKC无效果,如浩然;四是对剑侠来说太鸡肋,如翔跃。

30、如果60级,所有SP任务都完成的话,这样点完还会剩几十点SP。留着等开65吧。或者点其他你认为需要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