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打不职业所用的不同连招分享

时间:2013-03-21 00:00 作者:jaim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对刀客职业(+御兽):起手+双月+普攻2下+左手2+往前跑2步+普攻3下+双月+无双2+(流行冲+普攻2、3下)或是(空中普攻3下)+双月+月影无痕+左手2+普攻3下+双月+普攻3下,然后扫地(左手3或追风)+三连杀+切地+无双3+飞天跑路(胆子大的可以)

如果起手后没有浮空,对刀客职业(+御兽)直接扫地连,比如切地斩后没有及时浮空:切地斩+(地裂剑气)+无双3+(流行冲)+双月+左手3(3下)+追风+三连杀+切地斩+无双3+双月+左手3+旋风裂斩。

2、对其他职业:起手+双月+普攻2下+左手2+往前跑2步+普攻3下+双月+月影无痕+普攻2下+无双2+(流行冲+普攻1、2、3下)或是(空中普攻2、3下)+双月+左手2+普攻3下,然后扫地三连杀+切地+无双3+飞天跑路

对影子、女系职业的纯粹扫地连:切地斩+(地裂剑气)+无双3+(流行冲)+双月+左手3(2下)+旋风裂斩(安全第一,胆子大的可以追风,我是不敢)

自己的施加硬直和对手的恢复硬直直接关系到扫地,所以要注意,别太贪心。反正剑侠打谁都要3-4套,一定要有耐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