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战终于斗1了,说说自己打各职业的心得

时间:2013-03-21 00:00 作者:度娘小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还是灵刺套 流风做出也不够级穿 战绩的话.你得知道我是从哪个6个职业都可以一套秒的年代过来的 那时候我就6段了 1段都是匹配的

pk时装肯定要的- -我喜欢收集时装

桃花朵朵这个称号还是不错的= =话说我没加枪精通 有点吃亏

现在说一下打各职业心得吧

剑侠,三刀客里从职业优上还可以勉强混的下去的也只有他了。很吃装备要高攻速,移动才强势,起手多,但都很好躲,各种反*,就自动格档和反击强点。

开场就注意剑侠动作,反应要快,如果突,速度升空。和剑侠打走位比较简单,和他走90度角就毛事都没了。
可以适当的露出破绽,骗起手比如:在一定距离里故意走进他的突突范围,如果对手被骗肯定会突突起手,他也没什么可以那个距离起手的技能~升突*他吧。前提是残象要在CD。

断月这招,一般是猥琐和压墙角,空刃完爆,他用这招你完全有时间跳起空刃,但重点是!你必须得意识到他要用这招,而且空刃我10级。这空刃打这类当起手确实很给力。

那个什么闪的也是一个不靠谱的起手。我反而觉得,这招加成的移动速度比闪靠谱多了~盾要开好~不要急着躲。开始,而且距离不要拉太远。要一个比震空范围大点左右的距离~不然骗不到他用闪~闪了就跳盾在空中躲。要看时机,快速落地起手。一般用闪的不难打,难打的是用移动加成抓人的才棘手。

然后是残像了。对付残像要注意他的CD~保护90度角和贴身~然后像和突突起手差不多的去骗他起手,然后他没中站桩等*。

平地起手尽量少用,格档伤不起~大概就这样~文才差了点就将就点。那里不对望指教

翔叔,翔叔pvp说到优势方面真的是一泡翔,也难怪炎帝基佬会放弃。而且我发现一个特点,翔叔不管是高端还是低端~都爱原地狂放技能,也不管打不打的中什么原因?守株待兔的心里?
打翔叔就是压制,压倒性的压制。让他有一种要憋翔就必须被人连一套的觉悟
他的转圈吸人是在挑战我枪圆舞的威严?所以枪圆舞要备着~翔叔双保护用牙轮骗掉就行。也没咋好说的了翔叔太苦逼~可能是我没遇到强的翔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