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魂职业攻略:将神不止是萌神

时间:2013-03-23 00:00 作者:一步莲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技能加点方面   PK点

基础技能:在基础技能上,将神不需要加任何技能。 但是如果有习惯使用幻象符咒的朋友,可以考虑加一点幻象符咒。(本人没有加此技能,感觉该技能持续时间过短,实用性不大)

通用技能:在通用方面,倒地回避是必须加的。 至于物理暴击,因为成长太低,所要SP点略多,所以不推荐加。

职业技能:星之巡回1级。 本版本中,星之巡回10级和1级的浮空高度一样,所以只需要                          加1级即可。
          跌落攻击1级。
          滚动撞击5级出强制。  有的人可能会觉得滚动出一级即可,强制也没必要出。 但是,在实战中,其实很多时候是可以用到滚动撞击的。比如兔子的学期一砸到人,可以强制滚动将对手打浮空。还有,当你猴子或雷状态下秘武攻击打到敌人时,也可用强制滚动将对手打浮空。 所以滚动出强制是很有必要的。
          元素抓投5级强制。
          元素释放5级强制。
          秘武攻击满。将神的主要输出技能,毫无疑问的满。
          秘武强击满,出强制。 秘武强击也是将神的主要输出技能之一,并且兔子形态下,强击的等级高低直接决定浮空高度,所以建议点满。
          秘武必杀满。将神在PK场伤害最高的技能,推荐加满。
          秘武奥义5级。
          天地无极1级。 破招神技,1级即可。
          群神乱舞1级。
          变身冰法16级。因为现在修复了冰法的阵法BUG,阵法将会触发冰冻效果。而16级的兔子,则是100%的触发冰冻效果,且冰冻时间高达4-5秒,所以强力推荐加16级兔子甚至点满。
          变身火法1级。 阵法的1级浮空高度即可。
          变身雷法5级,大招的前置。
          环精通1级。

最后,本人还留了200多的SP点还没有加。 正在考虑加满环精通还是将大招加满。 此200多点SP纯看个人的喜好了,可点满环精通,也可加在大招上增加伤害。以上便是我的加点方法,希望能够给与将神们一些帮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