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师与魔道,神法,巨阙PK的一些心得

时间:2013-03-24 00:00 作者:tcshi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药师正处于风口浪尖,有的说药师PVP太弱,有的说药师伤害过于逆天,有的说药师PVP垫底职业。但是,我想说目前的职业已经算是比较平衡的了,每个职业都自己的优势和劣势,不可能有完美的职业,就看你能否最大化发挥你的职业优势了。

先说说PK心态的问题,蛋定,要蛋定。游戏而已,开心就好,喷职业砸键盘的事完全没有必要,心情不好的时候最好不要去PK场。

魔道
    魔道这职业一度占据竞技榜榜首位置,遥遥领先与其他职业,具有强大的控场,超强的连招,不俗的伤害,双保护职业。缺点是过于笨拙,技能收招太慢,起手技能太少。对战这职业需要注意的,抓住后需要随时提防他遁走,不能用收招太慢的技能,抓到后平X连招,一般魔道被抓会马上遁走,例如你背袭过去抓到魔道,魔道在你抓到的瞬间遁走,人家都站你身后了,你技能还在摆泡屎。打这职业不能急,充分利用药师高移动的优势,与魔道保持距离,至少保证不被震空翔打到,被魔道起手很可能就意味着游戏的结束。

神法
    召唤类职业,更有大神把神法发挥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全职业第一个上斗6,目前更有神一样的斗8出现,原来神法玩体术也可以这么强。出犀牛飞鸟后具有超强的压制控场。缺点是没出召唤兽前比较弱,一般神法这时不会主动进攻,开场便要拼命压制,在神法身边游走,既要保证他的震空翔打不到你,也要保证他在你的锁链攻击范围内。对战要注意,开场20秒过后要放萤火机关术,为的是景光反射秒大鸟,出的犀牛后飞弹秒掉,秒兽的时候要确保不被神法起手。被鸟角落压制时,立马找机会空中飞行模式走人。

巨阙
    强大的控制技能,超高的吸附力,破保护连招,真男人模式超高的伤害,双保护职业。缺点开场要开阴阳决,大技能要憋豆豆。开场立马背袭近身,在他开阴阳决的瞬间抓人。注意能量操纵,巨阙放这技能立马背袭到身后爆菊。我这区没有强大的巨阙,打的比较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