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师几种流派的加点方案分享

时间:2013-03-26 00:00 作者:1105068797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药师技能加点,由于现在还没有双天赋,所以加点必须考虑刷图月pk双结合,先讲解一种
通用技能:鹤旋脚+5出强制,百裂脚+5,鞭子+5出强制     翔越+1,倒挂+1,起身+1,背袭+1,震空满+出强制
职业技能:景光满出强制,机关大喷火满,机关飞弹满,锁链+5出强制,萤火机关术+1,萤火轰满,火蜘蛛满。飞行模式+1.诸葛连弩+1,特殊攻击+1,其他出前置就可以。磁光飞轮+1,蝎刺联动目前可以不加。

职业技能:跟第一种不一样的就是,假如你pk的话,锁链加满,把火蜘蛛+5,萤火轰+1,这样你的点数正好合适。
奇葩加点。这个是参考一骑当千第一药师宝宝雨的加点,
职业技能:鹤旋脚+5出强制,百裂脚+满出强制,鞭子+5出强制,翔越+1,倒挂+1,起身+1,背袭+1,震空满+出强制。

职业技能:景光满出强制,机关大喷火满,机关飞弹满,锁链+满出强制。萤火机关术+1,萤火轰满,火蜘蛛满。飞行模式+1.诸葛连弩+1,特殊攻击+1,其他出前置就可以。蝎刺联动不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