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师PK连招的一些思路总结

时间:2013-03-26 00:00 作者:1105068797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职业连招,首先我们要清楚,药师pvp和战场不是一个职业,我们是刷图职业,pvp貌似不属于药师,目前状况就是这样。
1 在pvp,连招可以分2种情况

一  震空玄起手,假如对象有倒地保护保护,你就接上火蜘蛛,在敌人面前鞭子抽浮空,xxx蓄力景光,假如这时候机关飞弹cd好了,或者景光反射好了,可以在火蜘蛛浮空时候接上其中一个,连上萤火轰可以接2次连招,这个要求比较难,也要有一定运气。 
            
二  把敌人比在角落里面,磁光飞轮封路定格在角落,接上飞弹,景光反射,还有蓄力景光可以秒杀其三分之二的血,当然这个也是需要运气的。在战场,对于一般玩家,面对相等装备玩家情况下,药师在战场可以说是不会畏惧的,机关大喷火骚扰,蓄力景光秒杀,锁链飞轮封Y轴,来回跑找机会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