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乐PK的综合经验及对战各职业浅析

时间:2013-03-29 00:00 作者:花蝶之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女乐是个比较考验操作和意识的角色。用的好了是神级,用的不好完虐没商量。女乐一直被认为弱的原因就是起手少起手难,其实女乐的移动速度也很重要,如果移动速度快的话起手当然是很嗨的一件事,也可以弥补当前女乐这个职业的起手少起手难的问题。其次是攻击速度,起手了以后如果攻击速度不够就很难有顺畅的连招。(本人推荐PKC里女乐的攻击速度起码要在40%以上)
  
PKC女乐最难打的就是将神,魔道,御兽,神法这四个职业。酱神和魔道对于女乐来说非常难打保护多霸体多,各种伪连。御兽和神法都是法系远程,骚扰。打御兽和神法的时候如果在招出宝宝来的情况下很难连出一套完整的连招。起手命中了以后也不敢上去连招,很容易被反连,所以一定要在开场的时候 走好位压制住找机会起手。

 
女乐-女乐 内战,拼的就是意识,多用琴盾 多跑动等待对方漏招,起手。

女乐-药师 首先不要和药师站直线,药师的直线技能比较多,注意骗药师锁链,即使被绑住找抓住时机镇魂弦配上震空就可以连他一套。药师比较脆弱,连招时要注意保护。
  
女乐-刺杀 开场就贴着刺杀打,千万不要让刺杀上了双毒、上了双毒的刺杀伤害很高基本抓到就半血。刺杀的双保护时间很短,但是保护是飞在天上的,一定要找好时机看准落点破他保护。

  女乐-狂刀 狂刀的近身能力很强 霸体多,女乐与狂刀的优势就是女乐比狂刀要灵活,机动性比较好

,所以打狂刀别急多跑跑,找机会把。如果被逼在角落里了一定要用琴盾来挡狂刀小蹦(大崩挡不了),

在大崩以前就震空弦叫他起飞。

女乐-剑侠 多用琴盾,琴盾用的好女乐打剑侠没什么压力。(断月是不能用盾挡的)
  
女乐-巨阙 双保护和倒地蹲伏不能乱用,一定要留到他变真男人的时候在用,千万不能让他真男人的

时候抓你一套 很疼的。 找机会鹤旋T他,起手以后尽情的连把 巨阙防御高出保护慢 这职业不多,碰

到了就珍惜机会把 呵呵

女乐-魔道 多用鹤旋找几会T他。一旦T到百裂震空,别急着连招看他是否用保护遁走,他遁走起身那 一瞬间是破绽。在找机会抓他。一定要小心魔道的阵各种伪连 一套下来不死也残废了。

女乐-影战  跟影战走位一定要好你要知道他技能的范围,注意他震空翔的时候琴盾是可以挡的,反

击不能乱用,这样他牙轮闪牙打到你一般也不敢上来连,敢上来就反击,反抓一套。
  
女乐-神法 神法的释放技能不是很快 在他身边游走找机会鹤旋 震空 百裂能怎么抓就怎么抓 抓他了

就一套 神法防御低 基本两套不死 也残了。如果宝宝出来了 别着急抓他 猥琐点。花蝶之舞好了就找机会用把。很伤的。

女乐-仙法  打仙法本人认为不能着急慢慢压,一点一点找机会鹤旋T他,心里不要有压力现在的仙法

已经不在是以前的仙法了抓你一套 带不走你。所以一定不能输在心里。

女乐-将神  很难打很难打 这职业就是天生克女乐。没什么好办法,保护多,霸体多,只能看运气多

用震空起手。少用鹤旋
  
女乐-御兽 关键时候就是开场那15秒,15秒一定要压着打,如果15秒以后他还是满血的基本在想赢就

很难了。狗一出你很难在有完整的连招。没有狗的御兽很猥琐就是跑,御兽招狗以后女乐要更猥琐就是跑等CD鹤旋T到就花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