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兽的综合实力评价及建议

时间:2013-03-31 00:00 作者:598340706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兽兽就现在来说还是顶峰之一(魔道,仙法,兽兽),也是一直和谐的命。
    
刷图:好吧,这角色就是刷图安逸,伤害挺高,S2的和谐能量虽然让主刷图技能暗淡,我表示其它技能伤害照样可以让她刷图务必担心。
    
PK:S2飞扇攻击无硬直(起手少一个)无Y轴和霸体,还不能普攻接法术,给目前许多兽兽连招压力很大,那么出现狮子召唤流的人将会越来越多,起手困难,爬斗估计比仙法还会难点-  -
       
综合:刷图仍然可以,不过JJC削的挺惨会(毕竟仙法有了2保护,兽兽在未出兽很容易压制,PS其实那兽出来有时候还是和没出来一样-  -)
    
个人的建议,希望对新手有些帮助,还有那里有冒犯什么的轻点喷。(再PS下:个人感觉目前的女乐和将神刷图和PK都挺不错,S2其它职业削了后不知道会不会站在顶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