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服玩仙法PVE技能变化解析

时间:2013-04-07 00:00 作者:球状物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技能解析

    1、角色技能

    星之巡回

    解析:满级10级消耗198点SP。技能伤害变化不大,取消了非徒手时武器环绕自身攻击,增加了瞬间霸体。但实际使用后发现非徒手释放并无瞬间霸体,修复了正式服技能加高后浮空力实际上不增加的BUG。这个技能已经不能叫星之巡回了,武器巡回都没有。

    加点建议:不加

    回旋投掷

    解析:满级16级消耗470点SP。伤害略有增加,增加了每级增加浮空力说明减少了投射距离说明,加满后可把人物打飞出屏幕外。

    加点建议:不加

    滚动撞击

    解析:满级16级消耗560点SP。伤害略有增加,实际并无太大变化,等级上升后并不加浮空力。

    加点建议:不加

    跌落攻击

    解析:满级17级消耗SP550点。伤害变化不大,增加了提升等级时增加震波范围及空中移动。实际使用发现跌落速度明显增加,满级后震波范围较大,但击中后对方直接倒地无法接抓取技能。建议增加浮空力。

    加点建议:不加

    火咒符

    解析:满级20级消耗646点SP。此技能伤害略有减少,每级成长5%,PVE伤害一般僵直几乎没有,对于移动性怪物无多大作用。

    加点建议:不加

    幻象咒符

    解析:满级20级消耗1000点SP。数据及实际使用未发现变化。

    加点建议:不加

    鬼脸嘲讽

    解析:满级10级消耗250点SP。数据上发现增加了自身回避。实际使用发现效果逆天,配合回避装备几乎可免疫被嘲讽对象的攻击,可对BOSS安逸的输出8秒很犀利(注;无法免疫如神霄的追踪雷、中毒之类的异常伤害,会被未被嘲讽的对象攻击)。建议取消增加回避改为减少对方防御和抗性。

    加点建议:加满

    变形咒符

    解析:满级10级消耗250点SP。无变化,可作为一个控制BOSS的手段(对部分BOSS无效)

    加点建议:不加或加1级

    陀螺精通

    解析:满级10级消耗200点SP。无任何变化

    加点建议:不加,仙法主流是法球(你有50橙陀螺就当我没说。)

    2、通用技能

    跃翔:无变化,加1级卖萌

    起手回避:无无变化,加1级

    物理暴击:仙法无视

    法术暴击

    解析:满级20级消耗200点SP,仙法SP严重缺乏,性价比太低。

    加点建议:不加

    百折不挠

    解析:满级10级消耗250点SP。从读条时霸体改为释放被击时霸体,改动不大

    加点建议:加1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