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玩服仙法的加点参考建议

时间:2013-04-07 00:00 作者:球状物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职业技能

    念力抓取

    解析:满级19级消耗575点SP。伤害略有上升,且无法普攻第一下接念力抓取。速度有很大提升。

    加点建议:加1级(-0- 貌似专职送1级的)

    倒转乾坤

    解析:满级9级消耗160点SP,无变化

    加点建议:加满

    回旋接力

    解析:三阶法术取消了被动的强制释放改为学习回旋接力后才能使用,且强制释放不减少释放时间。

    加点建议:加1级

    蓄力攻击

    解析:传统废材技能。实际使用后发现加了蓄力攻击后可普攻第一下接念力抓取,其他无变化。建议改为原地蓄力后增加下一个技能伤害的BUFF

    加点建议:不加

    武器操作

    解析:满级20级消耗916点SP,无太大变化

    加点建议:不加

    法球精通

    解析:满级10级消耗200点SP,无变化

    加点建议不加

    召唤火灵

    解析:满级18级消耗760点SP,满级伤害将近砍了一半但增加了火系技能的被动效果。智力加成不变,直接释放后的火球停留较久。

    加点建议:加满

    初阶火法

    解析:满级20级消耗652点SP。满级增加了150%的法伤并且浮空力和范围也有所增加,加上火灵被动的破防效果使它成为了仙法的主力输出技能。

    加点建议:加满

    二阶火法

    解析:满级18级消耗752点SP。虽然伤害满级增加了24%但技能CD增加5秒,技能僵直有所削弱并且技能成长率底,火球攻击的距离有所缩短。虽然增加了火灵被动的加速BUFF,但刷图依旧酱油,收益对不起消耗的SP。建议增加PVE的僵直。

    加点建议:5级前置

    三阶火法

    解析:满级11级消耗481点SP。伤害和谐了一半并且增加了15秒CD,但释放方式由站桩蓄力改为释放后自动攻击大大提高了技能的灵活性,火灵被动提供的灼烧效果也相当不错。可以说它是目前测试服调整后仙法非常强力的输出技能(配合60紫PVE套装可实现无限释放3阶火)缺点是小火球伤害好低啊%>_<% 建议增加小火球的僵直。

    加点建议:加满

    召唤冰灵

    解析:满级16级消耗699点SP。技能百分百伤害、霸体时间有所削弱,但技能固定伤害、冰冻几率略有增加,新增加的被动能起到不错的控制效果。建议一介冰和三阶冰的被动调换下并且削弱冰冻几率。

    加点建议:由于SP紧缺,喜欢爆发的可加1级将剩余的SP投入到其他技能;喜欢控制输出的可加满

    初阶冰法

    解析:满级20级消耗611点SP。虽然伤害和范围略有上升,但满级才那点伤害注定它不能作为强力的输出技能。满级冰灵被动有90%的冰冻几率可作为硬控技能。

    加点建议:5级前置

    二阶冰法

    解析:满级20级消耗811点SP。从数据上看伤害被削成只有原来的1/5,还增加了5秒CD。实际使用发现攻击方式由蓄力形成小冰锥到最终爆开改为直接落地弹开对方并存在一定时间,且对经过的敌人造成减速消耗和持续伤害(减速效果和冰灵等级有关)。由冰冻和多段僵直攻击改成如此酱油的效果,本来就不高的伤害还被削成渣(泪奔~)

    加点建议:加1级或加5级前置

    三阶冰法

    解析:满级13级消耗538点SP。伤害被砍到只有原来的1/3,并且冰冻效果取消了(对没看错,真木有啦),冰灵被动只减少攻击速度、攻击僵直低的可怜。好多怪可以顶着三冰行走自如,伤害又底,出手速度又慢,彻底沦为废材技能(PVP中浮空接三冰会使对手直接掉到地上,即使身上有雷狐狸也不行。三冰彻底从连招中再见了,沦为酱油的封位技能效果还没药师的喷火好)。建议增加僵直和伤害恢复冰冻效果。

    加点建议:不加或加1级

    召唤雷灵

    解析:满级13级小号575点SP。伤害削弱为只有原来1/3,直接释放由击飞打中的敌人改为击倒打中的敌人,附加的被动效果一般。建议增加二阶雷被动的感电伤害。

    加点建议:加1级

    初阶雷法

    解析:满级20级消耗722点SP。伤害有所减少,但对于弹射的引导性明显有所完善,雷灵的被动眩晕对于霸体怪和寻宝怪控制效果不错。

    加点建议:加5前置或加满(测试服仙法真没几个拿的出手的输出技能)

    二阶雷法

    解析:满级16级消耗695点SP。又一个泪奔的技能,从数据上看伤害有所削弱,但实际使用发现伤害明显比面板上底很多几乎只有感电伤害(感觉像是BUG)。蓄力移动速度非常快难以控制,并且打中对方没有僵直效果。最终攻击会有瞬间延时,最终闪电攻击的距离只有原来的1/3。被动感电虽然有10秒之久但伤害太低了。建议增加技能伤害和蓄力时的僵直,提高蓄力移动的灵活性(现在往一个方向移动后就定在那不动了)

    加点建议:加5前置

    三阶雷法

    解析:满级8级消耗355点SP。伤害削弱了一半,其他不变,雷灵被动减少释放速度虽然加快了终结的速度,但也无法持续攻击了。雷霆万钧改版后一直作为控制技能使用,过小的攻击判定、无法扫地和技能中间无僵直是硬伤。建议增加小雷球的攻击的判定范围。

    加点建议:加1级

    法灵攻击

    解析:满级13级消耗575点SP。增加了2秒CD,和正式服一样技能等级提升只增加法灵存在时间,伤害和对应的法灵等级有关。三种法灵的伤害被大削,火法灵攻击的范围变小,并且因为法灵召唤的改版所以不再能二次使用三只火灵,可以说极限方式下法灵攻击的持续伤害还不到正式服的1/10。但第一轮三火灵爆发还是很给力的,在几乎所以伤害技能大削的情况下它依旧是仙法最强力的DPS,能用好法灵攻击的仙法才是合格的仙法。

    加点建议:加满

    法灵召唤

    解析:满级1级。大改的技能,由一个BUFF技能改为伤害技能,就是弱化版的聚灵术。召唤法灵过程中无伤害、无法移动,召唤完成后放出法灵融合的技能。它的改版使仙法最大的杀器“法灵攻击”的持续爆发能力大幅度削弱,但也使法灵融合能更灵活的运用,使法灵攻击和法灵融合这两个技能能相辅相成而不是以前那样相冲突。缺点是召唤速度过慢,建议改为先按技能键设置好要融合出的技能,再次按技能键则能释放出设置好的技能。

    加点建议:加1级

    聚灵术

    解析:满级3级消耗131点SP。伤害有所增加但移动速度大幅度削弱,大概只有原来的1/3,技能冷却时间增加了一倍。移动速度的改变对PVE影响不大,它的融合效果配合改版的法灵召唤使法灵融合能更好的运用。强力的清小怪技能^_^

    加点建议:加满

    法灵融合

    解析:满级1级。融合方式无变化但融合后的很多技能有所削弱。法灵融合看似技能繁多,但实则灵活性差需要宝贵消耗的法灵来融合(法灵召唤的改版有大幅度改观),并且大部分技能很废材,实际好用的没几个。

    加点建议:加1级

    法灵融合各技能动态演示及解析

    融合火火火伤害略有降低,其他无多大变化。几秒延时后发出3段火焰爆炸,伤害一般,PVE几乎不用。建议改为能击飞对方

    融合火火冰没变化,不能吸引仇恨是硬伤。

    融合火火雷出现的位置下降了,落地的引导非常渣经常乱飞到角落,几乎90%打不到。打不到人还有什么用。建议能增加引导性或改为原地落下。

    融合冰冰冰冰冻几率非常不错,3个球全中几乎100%冰冻

    融合冰冰火取消了攻击判定,冰冻效果也没了,只能阻挡移动不能阻挡攻击。从不错的控制技能变成纯废材技能。建议恢复伤害或能吸收伤害并增加二阶冰一样的击退效果。

    融合冰冰雷没变化,刷图酱油。建议改为冰冻后仍能抓取。

    融合雷雷雷存在时间增加了,但会从人身上穿过去。

    融合雷雷火非常强力的攻击性BUFF,还带有击倒效果,缺点是持续时间较短。

    融合雷雷冰移动速度明显增加,但伤害和持续时间大幅度削弱并且取消了霸体状态。建议恢复霸体,增加攻击范围。

    融合冰雷火伤害有所下降,但依旧是不错的直线输出技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