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魂测试服将神的PVP体验感受

时间:2013-04-16 00:00 作者:zilongjonny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试玩服,增加了跌落起手,加快变身速度,拉阵bug修复,星回高度修正。   加强了y轴起手能力
普攻删除了第三下王八拳,星回顶球无硬直了(对方急速下落)。

起手  只谈有变化的技能
兔子:  PK场主要形态,起手较稳定,但连招伤害低。  (起手丰富,比正式服略加强)
跌落较稳定,霸体+震波  【稳定】
强击,霸体时间加长,可以作为拼招了,【起手略稳定】。
释放,可以选前后方向,多一些变化。 【突袭起手手段】
冰阵爆发: 冰冻几率降低  约80%       【起手略稳定】

猴子: 基本无稳定起手,容易被对方反招和压制, 作为连招形态存在  ( 定位基本跟正式服相同)
滚动,震波被砍掉 , 基本只能对空,侧面命中, 作为起手太弱了。  【起手不建议使用】
跌落 , 去掉多段, 增加震波 , 但下落速度慢,Y轴移动慢。 很好躲,而且容易被反招。   【起手不稳定,不推荐】

雷: 完全无起手,因为秘武无硬直,连骚扰都不行。  (相比正式服,大削弱,PK中基本不变雷。)
秘武攻击 : 无硬直,空中秘武没办法接抓取了。 扫地也没硬直,没办法连招   【起手不建议使用】
强击: 小箭速度加快,不能作为压起身技能了。射向空中,不出现小箭 。
滚动+抓取: 抓取浮空太低,基本没有后续连招     【纯骚扰技能,起手也无威胁】
跌落:  停顿较长,电只有2-3下,,落点不易控制。  【起手不稳定,不推荐】
必杀: 射箭增多,但无法带入到连招中。
奥义:角落奥义持续为0了,不能连招和压起身了。
释放: 只有0.5秒,吸引力加大 ,大削弱【不能起手和连招】

连招:普攻和谐了第三下王八拳,普攻连无效了,连招难度增加。 星回高度增加,有利有弊。 但星回顶球无硬直,完全废了。

兔子:连招基本可以照旧。  
猴子:民工连和谐 ,现在的空连不易掌握(容易失误) 。 火转冰 可连,但要求会兔子扫地 (本人手残,完全不会)  具体可参考虾米视频。 火转雷,暂时没研究出来,因为扫地很难了。
雷: 只有星回浮空秘武×5连招 ,伤害很低。   没办法从空连转到扫地。  非常不推荐

扫地连招,基本打不出伤害, 猴子滚动削弱后,只有兔子能把人抓起来了(也要求扫地水平)。  
空连30%保护 ,如果将神不能扫地,那么就需要比其他职业多很多次起手,才能弥补。


总结: 冰兔加强, 猴子中庸 ,雷太弱。 
将神起手加强Y轴, 但连招是大问题。 正式服中将神依靠变化取胜,连招较为随心,乐趣较大。 目前测试服中,连招困难,众多高端将神,只找出那一套火转冰的高难连招。 如果冰兔在CD中,如何输出呢?

TO 策划: 试玩服雷在PK场无存在感。   正式服中 雷的定位是骚扰+高伤害。  雷需要多些出场机会和特色。 
高端PK局中,看重的是起手范围稳定性,起手次数基本决定胜负 ,将神的弱点就是手短,拼命换起手。  但试玩服中,连招削弱,没办法把起手转换为稳定伤害,这样的起手有啥意义捏?

正式服中,某些职业可以一套打残或者一套打死 。 如果是试玩服中的将神放过去,5次起手当不了对方一次起手的效果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