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剑侠的加点以及PVP攻略心得

时间:2013-04-19 00:00 作者:乳来伸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因为本人是男银,玩游戏从来不选女职业的!看到了宣传视频!一眼就看中了刀客系职业《剑侠》。
从此就走上了,剑侠的不归路!
下面我们就来谈谈剑侠吧!

首先就是技能加点:

一:通用技能:
1.后跳:1级,可以快速向后跳,适当逃避敌人攻击!
2.翔跃:对于剑侠赖说作用不大!
3.前闪:1级,PVP小神技!
4.倒地回避:1级,PVP逃脱!
5.物理暴击:看SP点,多余可加满!
6.百折不挠:作用不大,可不学!

二:角色技能:

2.双月斩:满,能使目标浮空高!
3.冲锋:1级,一般很少用,大技能前置!
4.三连杀:伤害不大!出强制就行,用于PVP连招!
5.切地斩:SP够就点满,PVE与PVP都实用!
6.防御:3级,出强制!
7.追风:5级,出强制!
8.流星冲:5级,出强制!

三:职业专属技能:
1.技巧轻甲掌握:
2.浩然正气:推荐点满,可以提高自己的基本属性!
3.剑精通:满,可以增加暴击,攻速!
4.无双:满,PVE与PVP都少不了它,剑侠神技之一!
5.左手剑决:5级,伤害不高,技能前置!
6.破极兵刃:个人建议1级,不实用!
7.自动防御:SP点足够,可以满!可以少6秒CD!
8.断月:满,神技之一!无双也是!
9.旋风裂斩:5级,出强制!
10.迅光疾闪:PK必满,PK神技!增加时间!刷图无太大作用!
11.残像追讨斩:1级,PK神技之一,有3次BT起手,刷图没太大作用!
12.制敌先机:5级,出强制,技能前置!
13.秘剑十四斩:1级,大技能前置!
14.追风连刃:1级,用于连招!
15.月影剑痕:1级,前置要求!没多大作用!

说说剑侠的PVP吧:

1》剑侠VS狂刀

其实剑侠和刀客系的狂刀单挑,可以说是占优势的,除非你遇到了大神,那就没的说!
下面就谈谈剑侠是怎么破狂刀的,根据我玩的经验!此方法一定可以战胜70%以上的狂刀!

从我的观点看,每释放完一次技能后,就有那么0.几秒的CD,不是么?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

其实剑侠对这点是很占优势的,为什么?因为有无双这个Y轴技能,距离有还可以!
还要会,跑位,PK很重要的一点也是跑位(不是猥琐哈)无双+跑位就胜利了一半!

例如:当狂刀放完切地斩或擒龙的时候,前提是没抓到你!
放完技能后,有点CD,就是使用无双技能冲向他,+上挑或流星冲,在来就是一套基本的连击!
《基本连击就是,X+X+上调+左手+追风+三连杀+上调+无双+裂气+左手》以此类推!
当然疾走也是PVP抓取对手的好神技!下面的职业也是!!!也不多说疾走了,

2》剑侠VS巨阙

巨阙是刀客远程攻击!剑侠一般在巨阙使用技能的同时,使用无双,一般都会吃亏!因为是远程攻击,
这就对剑侠有点吃亏,无双技能没有BT啊,你释放的同时,会被对手的技能所攻破!
然后要怎样对付呢?可以在他释放完技能的时候的时间里,Y抽抓取!抓住机遇,把握时间!
就可以抓取!还有就是可以在巨阙使用技能的同时,可以试试断月,这技能也比较好抓取巨阙!

3》剑侠VS神法

神法是属于召唤系.剑侠与其PK,前期可以采取以攻为守,后期可以以守为攻!
前期神法召唤有CD,可以进攻!以攻为守!
后期神法召唤无CD了!BB可以打断你连招!可以先把BB拉开一段距离,
然后在与其弑杀!呵呵,当然要防着BB。要不然,被打断的话就是一套**!
剑侠不要与其站同一线,因为神法普通攻击,距离还是可以的!

4》剑侠VS影战

其实与影战PK,还是比较简单的,影战上手技能无非就是靠闪牙上手,还有的就是振空翔!
PK要有意识,能估计差不多闪牙,闪的位置!别靠近,闪牙过之后,可以无双突突突向他!
但是有的影战意识比较强会马上有升空斩跟随!这就是影战的上调功能!带BT的!可以破你的无双!
所以就是要有意识!总之,影战还是比较好对付的一个职业!

5》剑侠VS魔道
魔道现在就是好多玩家在喷的职业,,,其实呢也未必,对于剑侠来说,这不是最烦的职业,
最烦的职业还在后面,后面有解释!与魔道PK呢,
主要的就是要有耐心,要有毅力!坚持不懈的跟其上下!有阵莫入,有珠莫前等绝招!
有人会称之为猥琐!抓住这几点,差不多魔道就抓不到你了,然而阵有CD时候,就该出手时就出手!!!

6》剑侠VS女乐
女乐其实也不好抓取!女乐也有一技能,强制防御!玩剑侠的都知道,
你无双上去之后,能强制防御之后一套反击,可以防为攻,
女乐的百裂脚,鹤璇脚,可以用上调拼~一般算准时间,
是可以拼的过的!然后就是一套!

7》剑侠VS刺杀
刺杀就是我们说的养鸟的,呵呵!有2次保护,还有毒,毒晕的几率还满大的,就是一直XXX到底!
鬼雾阵境 可用切地 断月 以及 残像的第二式 升空左手剑法的那招破 能不能骗他过来就看对方智商了,
你要注意舞姬就是斜闪一下然后抓人的那招技能 尽量躲开那个位置 不要过去找打  觉得不对劲用无双待机状态等他过来反击也可以
另外对于舞姬回旋踢 有的舞姬回旋踢之后呢 他看到你防御了 他会绕道你后面百脚踢 这个你要注意了,因为很多剑侠防御之后会马上上挑  就在你上挑的这个
这个时候他绕到你后面背后菊花式 让
你爽一把 对于刺杀没什么特别需要提醒的
最主要的是不要被刺杀毒雾干到了 如果你倒地回避在他的毒雾里,你可以选择马上前闪 或者是 跳起来速度一点左手剑法跑掉
还有有的刺杀看到你放了疾闪 他马上就会放老鹰抓小鸡了,你可以放个破极兵刃给他看看,
很多刺杀都会上当呢~等他老鹰抓小鸡没了,疾闪真心好抓刺杀

8》剑侠VS药师
跟药师打药会跳也就是注意骗掉他的锁链.没了锁链的药师等于没有牙的老虎,
骗过锁链你就猛追他吧.抓到就一顿胖揍.打药师别让他在你前后左右45度的地方.
其他好像没什么说了,现在都1以上的药师都有BUG炮抓到一套瞬间没血.所以跟药师打药很谨慎

9》剑侠VS仙法
开场就压制,从头压制到结束.注意他那个闪电分身.仙法无压力

10剑侠VS将神
:要注意他的变身,他的阵.他的各种变,找到机会就抓,他回阵再找机会,
剑侠打将神简直就是厕所里点灯!找死!我和将神打。简直无法打!=。=

11》剑侠VS御兽
这职业也是让人头疼的职业!开场注意他的回旋扇.骗过后就猛追,别给他机会放狗,
他放狗的时候.如果你想猛打的话,那我建议你不要空连,要扫地,而且要连同他的狗一起扫,
如果吧他的狗扫死了拿就好打很多了,扫不死狗的话你要非常小心他的兽与天合,这招真狠变态,
基本一个高端的雨兽有没有狗都能随便一套半血一上所以对雨兽还是真心难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