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魂试玩服神法PVP与装备体验报告

时间:2013-04-26 00:00 作者:暗恋ㄧ公路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进入试玩服之后,印象最深的就是那点到手酸的任务,还有试玩服PVE一条龙的惊人经验。在试玩服,我选择的依旧是跟正式服一样的小白脸职业神法。180PL,花了我几个小时的时间,从1J升到了57级。现在,我给大家讲讲正式服跟试玩服的区别吧!(由于一直升到57的时候才记起要写体验心得,所以有一些欠缺截图什么的,还请大家将就着看吧!)

    PVE方面

    由于试玩服的任务都是自动完成的,所以我也很少去刷过图,就打打木人房跟招魂吧。正式服55级,一次木人房的经验是200W多,招魂的经验也差不多是这个数字。试玩服:一次木人房的经验是1500多W经验,招魂也是1000多W经验。

    总结:自从玩了试玩服,腰不酸了,手不麻了,升级不是问题了。在这里大家都能体验到神速冲级的快感。

    装备方面

    屌丝也有逆袭的一天,正式服的55紫套、50橙武算什么,处在试玩服,你已经不是可以用土豪来形容了,50橙武随意丢商店、不管是PVE、PVP、还是战场,你想要有什么样的装备就有什么样的装备,正式服的那些土豪能做到这一点么?装备60紫套完爆55紫套,唯一有一点遗憾的就是没人要…

    总结:即使拥有最顶级属性的装备武器,也总有面临删档的那一天,我们不求一直拥有,只记得我们曾经豪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