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段神法与斩魂各职业pk的一些心得总结

时间:2013-04-27 00:00 作者:udwcwts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剑侠开局看对方站位决定是向上走还是向下走,如果对方突突过来就升空,转身瞬间震空也行,之后迅速跑到安全地区开盾放浊气、清气、元气。一切就绪,然后就上吧,对方跑你也跟着跑,但要保持距离,BB出来时就跟着BB进攻,别离BB太远,不然给起手就完了,会躲BB攻击的剑侠真心强,闪来闪去你就被

剑侠

    开局看对方站位决定是向上走还是向下走,如果对方突突过来就升空,转身瞬间震空也行,之后迅速跑到安全地区开盾放浊气、清气、元气。
    一切就绪,然后就上吧,对方跑你也跟着跑,但要保持距离,BB出来时就跟着BB进攻,别离BB太远,不然给起手就完了,会躲BB攻击的剑侠真心强,闪来闪去你就被他带走,带到远离BB的地方,你就等着被对方施暴蹂躏吧……
    另剑侠举剑上状态就要注意了,那是剑侠打算用迅闪抓人了,对方闪的时候跳起空中停留即可躲过,某时候你会凑巧落到正在收招的剑侠身边,当然也可以在空中天魔空刃追击剑侠。
    打一顿之后,对方倒地不能再追击的时候,跑开点,不然残月、断月什么的……
    神法在空中开盾是有攻击判定的,既能停留空中也能反击。


  狂刀
   
    狂刀装备上来之后那叫一个恐怖无边,简直与之前是两个职业,压起身、断头台什么的很猛啊。
    对方在来回跑拖血刀跟着你时看机会升空或震空,升空错一点点位也是可以打到的。开盾是主要的起手技能,元辰闪起手的话要很接近的时候使用,不然狂刀看你元辰闪闪过来的时候一个断头台那就惨了。注意震空的使用,不要盲目追击,震空的空中变招是拼不过狂刀的。
    狂刀在向你反方向跑离,拉开距离的时候Y轴追,防止对方大小崩,大小崩压起身反身前闪才能跑出来,不要对着狂刀前闪。而且狂刀那个刀前会出现一团橙色烟雾持续攻击的技能也要小心,施法读条时极易中招。

  巨阙

    8段以前,进阶碰到巨阙毫无压力,可8段以后……一旦被抓到,巨阙那一套连招能很快让game over。
    移速慢的巨阙还好,开场就上去震空,十有八九能打两下,此时再跑开放技能,之后继续上。
    但是碰到移速快的巨阙就无奈了,因为巨阙技能放完之后能进行灵活的Y轴小幅度移动,瞬间拉近或拉开距离。和狂刀一样,元辰闪也要注意,你闪的时候对方转一转,被转上了基本就残了,而且可以帮你免费空中停留。
    从斜方向进攻巨阙是比较不错的。
    巨阙能秒神法的BB……

  刺杀

    和舞姬职业打就是防止中对方的震空弦,施法读条时中一个你就会飞很高,落地也会弹很高………
    有时候宁愿不放清气这些读条技能来让对方起手,因为震空弦、鹰阵等技能骚扰性很大,而被抓了就很无奈,又是毒又是晕。
    打刺杀是要有耐心,躲好技能,等着和BB一起上,不然你被刺杀抓到就有可能无力回天了。

  女乐

    和刺杀一样,也是要注意震空弦。
    女乐的飞刀插在地上的时候千万不要靠近,因为能召回的。而舞姬职业前闪过来攻击的时候靠你的意识了,看准时机升空是可以反击的。
    打女乐注意一下对方的霸体反击和琴盾……

  药师
   
    药师的锁链我是用跳来躲得,锁链出手时是有动作的,在靠近药师时要小心注意。对方升到天上喷火的时候跳起普攻或飞挑是可以破的。打药师尽量配合BB,因为药师会飞,跑得比神法快。

    将神

    将神我是打不过的,都是在Y轴上迂回却又不敢靠得太近。
    将神雷状态下我是躲着的,不过对方化成锥子到处窜的时候我会用元辰闪截击或是支盾挡。
    火状态小心将神的突进,相比雷状态还是比较容易起手的。
    冰状态那些雪球在X轴上威力还是很大的,将神物攻,大招范围不小,外加移形换位,我是打不过。

  仙法

    仙法虽然被消弱了,但被抓一套还是很恐怖的,仙法在地上也可以有冰保护防止近身。还可以召唤小狐狸进行骚扰,对于仙法我都是在Y轴上跑,等对方放技能时元辰闪或者震空过去。对方化身为雷抓你的时候,升空可破,或者跑斜方向等对方落地时用震空抓,再或者控制元辰闪的移动抓对方。有时候在头顶放个清气也可以破。
    仙法55大招我是跳在空中躲掉,开场压不住仙法,那就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吧。

  御兽

    对于御兽,我开场一定会跑到对方身边震空。
    在浊气、清气、元气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放完之后,我是勇敢地向上寻找御兽去拼的,被御兽打一套伤害也很恐怖,宁愿少打击下,也不要被起身的御兽星之巡回抓住。
    主要是靠元辰闪,盾在仙子系的抓取技能面前就是渣。

  影战

    神法开场对影战的站位是极为不利的,所以一开局就要避免被对方起手。我遇到的影战开局一般有3种:
    1.跑位上状态
    2.放出影子进行攻击
    3.闪牙
    三秒倒数之后,我会看对方的起手动作,闪牙与放影子进行攻击的动作是不一样的,对于闪牙,我多是放震空。至于影子攻击跑一跑就可躲过。注意同一直线之时千万不要放技能,影战之突进十分之快,同是影子系。影战震空出手有一定百分比加成出手速度而且魔影压杀与闪牙可谓一瞬间就到你身边了。
影战有的技能之后的虚无状态可小幅度控制移动,碰到你也是可以起手的。所以要多用盾,对方追你追的紧就不要放清元、元气了,有盾之后就和影战拼跑位吧,尽量保持与对方在同一屏幕内,防止被魔影压杀打到。对方靠近就支盾或震空,打好防守反击,这样才能创造安心集能量的机会。
    不要以为清气放在身边就是安全的,影战可以有很多方法在清气旁边连你到死,收集浊气开盾是首要的。
    影战起手之后被对方压起身很无奈的,枪圆舞等技能都可封你的位,所以你倒地之后要看影战怎么动的,如果对方距离你大约3公分且枪圆舞等技能还没放那你就要注意了,起身就别下意识的按震空了,想办法躲吧。

  魔道

    神法打魔道还是有很大优势的,震空大家都有,所以不怕魔道的Y轴。打魔道注意X轴,魔炎波会在你放清气等读条技能时拉你。
    躲好地魔兽、绿豆。
    用盾和震空,对方震空你就升空或盾,肯定会打到对方的,有时候清元放远距离会有奇效。如果遇到躲阵的魔道,你就和对方比耐心,安心放技能与召唤,召唤兽进攻的时刻伺机而动。
    小魔天、混乱阵中了可尝试上下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