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在天】小魔道分享一些小技巧和加点

时间:2013-05-06 00:00 作者:伱妻负過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魔道分享一些小技巧和加点

本人青龙在天小魔道一枚,从2测开始玩起,进阶也玩了1100场,练习不计其数。总结了一些小心得,希望能帮助到各位:

1.天魔空刃。按住技能键,然后按空格可以发动羽毛攻击。这里主要谈下,由于魔道的伤害主要来自阵,升空+飞挑+天魔空刃的连招大家很熟悉,但是要把对方打进阵里面,其实可以调整。天魔空刃直接发动,攻击方向可以变反,但是如果发动羽毛攻击,攻击方向依旧直线。
2.低空飞挑。按住跳跃键,然后紧急按技能键,会发动低空飞挑,用于扫地或者扫地扯人。很多时候由于对方中了绿豆倒地,而我们没有阵,怎么办,这里就可以用低空飞挑+普攻+天魔空刃+魔吸,把人直接从地上扯起来,或者简单点用升空+普攻+天魔+魔吸,同样可以扯人,如果是大神的话可以参考下MARS小震的视频,进行多段扫地。
3.魔血之矛。很多时候魔道会烦恼,魔血插人后,对方可以直接前闪或者跑掉。在这里其实大家可以尝试魔血加持状态下进行普攻4下,等对方中了束缚状态后再插阵,效果非常棒。
4.角落攻击。很多人喷魔道的阵很变态,其实魔道的阵真正发挥威力的地方是在各个角落,最佳的角落是在地图的左右两侧,只要大家努力想办法能把对方连到角落,然后插魔心加灾厄,可以多次眩晕混乱,剩下的就是持续打击对方。
5.地魔兽。对方倒地,放地魔兽,然后升空攻击或者震空。对方可以扯起来继续进行连招。
6.震空空连。这个其实是魔道最基本最实用的一套。震空空连:震空+普攻+飞挑+普攻+天魔空刃。这里再解释下,碰到剑侠格挡或者无双,面对面震空,对方可以防御,但是反个方向震空,对方防御破招无效。
7.天魔手和绿豆。这2个神技可以用于2次连招。相信很多魔道应该在实战中使用的到了。
8.盾击。很多魔道不喜欢学盾,但是虽然没有神法那么变态的盾反,但是很多时候盾有很多用处,譬如对方如果是魔道,他震空,你防御,然后升空斩,可以破招,或者你中了绿豆,防御,可以抵消攻击。
暂时先说8点,由于本人很懒,基本没什么积蓄,装备也就60PVP蓝套,一把30紫棍,如果其他魔道朋友有PK或者加点疑问,可以直接问我。本人青龙在天.ID:你妻负过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