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魂最强药师加点方案分享

时间:2013-05-26 00:00 作者:嗜血飞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斩魂最强药师加点方案分享

我的职业就是药师,我之前一直是刷图党,刷图无趣,为PK才洗点,这是最强的药师刷图加点,不服来辩!

武器炮
角色技能:只要舞风花剑,1。飞鹰吊挂,1。背袭射杀,1。(许多人说震空加满,但加满那点伤害,我真看不上。)
通用技能:倒地回避,1。
职业技能:斗志布甲,满。袖里乾坤,满。手炮精通,满。投掷炸弹,5。粘着炸弹包,1。机关飞弹,满。诸葛连弩,满(加满那伤害是震惊的,而且CD时间超短)。脚踩飞轮,1。特殊攻击,1(震飞围你的怪)。墨家机关术,1。锁链飞轮,5。景光,满。聚景光,1。萤火机关术,1。萤火轰,满。景光反射,1。飞行模式,1。机关打喷火,满。火蜘蛛,满。剩下的SP,全上慈光飞轮。我没提到的技能都是无视的。装备选择最好是智力和力量的,这套点,你就是刷图机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