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剑侠是最完美的!没有之一!

时间:2013-06-17 00:00 作者:英雄人物00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剑侠是最完美的!没有之一!

空连,我们有,但我们不像有的职业那么变态,把躺在地上的扯到天上去!
扫地,我们有,但我们不像有的职业那么碉堡,把人一毒到死或一晕到死或一插到死或无视保护无限连!
完美木人,完美接粮,菩提海300连,操作100技巧100等等,对有些职业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可对我们来说每天都是完美木人 、接粮,每次都是双百通关。单刷,我们一直单刷,我们是独行侠!
我们很多招之间都是联系的,都是可以相互转换的,我们不是一成不变的刷图。突突,升空,砸地是通过普攻+左手或无双相互转变的,剑气分3种,头 、胸 还有腹部,而且旋风裂斩也可以当砸地来加剑气,迅光可以当突突来加剑气,这些都是自己摸索的。
除了剑侠还有谁可以瞬间秒神效的3根柱子!或许有的可以不等柱子出来直接秒掉boss。
我们可瞬间离开危险区域,靠的不是像魔道一样的魔遁;也可瞬间发起进攻靠的不是像影战,神法一样虚无的移动。
我们可瞬间爆发,但并不是指伤害,而是进攻,虽然没有瞬间半管甚至更多血的伤害,但我们有我们自己的特色!
帮战沙场虽然没我们的立足之地,但我们在默默坚持!
就连卖萌我们靠的也是操作!
我们是最完美的!纵然没有高伤,没有地位,但我们是最完美的!可空可扫,可退可攻!我们靠的是技术不是变态的优势!
我是剑侠,我为自己带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