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测试神法55大招:古神破

时间:2013-06-27 00:00 作者:shouh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简单的测试神法55大招:古神破

今天上试玩服想看看55的技能就和一个55的朋友玩了两把,本人34的小神法,没有截图,还希望了解!(玩过就去吃饭了,有的数据记得不太清楚希望大神们再仔细测试一下)

主要是在PVP玩的

1.古神破,霸体,抓取类技能可破,用枪,攻击力在1500(这个不是1500就是1300,不蓄力的情况下)---1800(蓄满力),用法杖则上了2000,枪的平A  4000  左右!

2.该技能被击中后会将人弹射出去,距离很远,无法连招!在墙角的话,被击中有浮空,不是太高(没有测试后续连招!有浮空,我想应该可以继续连招)

3.攻击距离大约为一个屏幕,有Y轴!

以上,是本人本来想看看古神破的技能是什么样子,一个朋友就演示给我看,本来是看技能的心态,没有打算测试,具体情况还请大神具体测试,如果有出入还望见谅,如果有不对的地方,那我先说声“对不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