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魂测试服神法55大招古神破点评

时间:2013-06-28 00:00 作者:暗恋ㄧ公路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斩魂测试服神法55大招古神破点评

官方虽然没有放出神法55大招的伤害数值,以及更多的详细说明,不过我们在技能中也能够看出神法55大招的风采。

在官方视频当中,我们可以看出神法55大招是没有霸体的,在施放过程中会有一定的吸力效果。怪物在受到吸力的影响下可以攻击,但是神法的大招没有被打断,由此我们可以知道神法的55大招是有着跟御兽的兽舞天合一样,带有无敌效果的。但是比较坑爹的一点就是在吸的过程中,怪物能攻击人也就代表着PVP对方可以出前闪、抓霸体等技能就能破之,不调整的话也是一渣渣技能。

    神法55大招伤害估算: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神法几个招牌伤害技能的伤害数值

 
    精元融合浊元(狗)


 
    精元融合清远(鸟)
 
    三元融合


    目前算是神法一击最大伤害的技能了,不过这个技能很奇特,前段是没有什么伤害的,只有最后一段才能造成比较大伤害。
 
这是测试服上的数值伤害
    从技能面板上看,神法的鸟的伤害数值是最大的,据上面综合,神法的55大招最后一击的技能伤害肯定超过鸟的最高伤害。
    神法55大招的影响:
    在PVE,这个不过多说,神法就算没有55大招也处于刷图一线职业。在帮战,以及沙场。相信有很多的神法玩家是很苦逼的。要聚能量,没有爆发技能。神法开放55大招弥补了这一缺点。也让神法在帮战、沙场中的地位会得到一定的提升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