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用好影战闪牙这个技能的几个要决

时间:2013-07-03 00:00 作者:影小龙龙龙龙龙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用好影战闪牙这个技能的几个要决

我们先给影战定一下位!

影战。作为近战职业,却可以操控魔影进行远程攻击,可谓是全能型的,但是虽然起手比较多,却是没有一个强大的防守技能,所以他的攻击模式便是以攻代守,但是他的技能除了镇空速度比较快,其他的都不会快过人的正常反应速度,所以影战要想抓人就要出其不意!可以利用影系技能使敌人分心,也可以利用走位寻破绽进行有效的抓取。

技能分析:
闪牙:作为影战最常用的起手,那么学会合理运用闪牙便会成为一名合格影战的基础。那么接下来我就给大家仔细分析一下闪牙的几个要诀!
1.准:既然使用他那准确度是必须的,有的时候闪不到人正好跑到别人旁边,然后收招又慢被别人起手…
现在这个谁先出手谁就死的世界…起手多不一定是好事…所以既然出手便要有效。这个多使用就没问题啦!
2.快:使用闪牙时想必你已经算好敌人的位置了吧?那就果断出手不要犹豫,有的人想抓别人又怕别人跑了就会有一点担心从而稍微慢上一拍,就是那么一拍别人就能跑掉!决斗比的是反应!比的是意识!提前决定好要出手那就什么都别想!(ps:当然有时候你拿牙轮用来骗招的话就不要那么快了…)
3.突然型!这是最重要的一点!也是影战最具风格的攻击方式!要知道闪牙如果就是直接过去抓人十有八九会让反草…因为他的出手速度不会超过人的反应速度,那么就要仔细观察敌人的走位和状态了。跟敌人周旋时盯紧他,有时候骗骗技能什么的,看他出现破绽闪牙迅速出击!有时候对依靠状态的职业,他跟你打一会然后跑开了…那就是找地方加状态了,此时不要追他太紧,先跟他保持一定距离然后看着他的位置他一有动作立刻闪牙冲过去!打他措手不及。如果你追太紧他就会很小心的防范你了不容易让你有机可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