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魂新版来袭,萌神之键位设置解说

时间:2013-07-07 00:00 作者:ljinlan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斩魂新版来袭,萌神之键位设置解说

66.jpg

楼主玩的是将神,所以大部分玩将神的应该知道,3变身如果都全放在快捷键的话,大招就有技能放不了,大招放满,变身就有放不了。

楼主以前雷神和相位移动是手搓的,将神的确没有太多可以放在快捷键的技能,所以第三排快捷键,就放了2个以前手搓的技能。 像很多人后跳不习惯手搓的也可以放在快捷键上面。

楼主现在烦恼的就是新出来的快捷键要怎么设置键位,因为2排快捷键已经把方便快捷好按的键占完了,(楼主是左手方向) 最终研究,只能把R和F用来作为新的2个技能的快捷键,R一直没用,F以前是背包的快捷。

这里重点说说相位移动,楼主以前手搓的时候,在对方攻击自己的狭小间隔,很难去成功回阵,只能找间隔大的时间回阵,现在有第三排快捷键了,就方便了,狭小间隔也能成功回阵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