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属性养成计划之萌神养成解说

时间:2013-07-07 00:00 作者:ljinlan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角色属性养成计划之萌神养成解说

11.jpg
22.jpg


33.jpg

大家可以看到 ,新版总体来说属性点增加了,楼主也就是+10的60紫武器,全身+8幻境装。力量就快2000了。而且楼主的境界属性点全加的是速度,因为楼主是主玩PK的。

主刷图和主沙场,帮战的可以主加力量或智力,境界给的属性点还是很可观的,1层40,2层50,3层55,4层60,5层70,6层75,7层目前还没开放。大多玩家基本都能开到4。5层。需要的经验也不是太多,就是6层需要20亿经验。这个有点恐怖。

前4层加起来的经验大概需要1亿左右,第5层需要4亿3千万。大家刷2个月左右图也差不多可以把5层开满了。前5层开满有275点属性点,全家到力量或智力上都能加400左右的面板攻击,还是很理想的。

(这里友情建议:体力每点加2.5的生命,精神每点加2.5的法力和3的物防和法防,速度每点加0.8的攻速移动施法,看大家取舍,主PK的就速度,主帮战刷图的就加主属性。如果能出个境界双天赋就好了,PK刷图都不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