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林院出品新版幻境黑塔突围(下)通关攻略

时间:2013-07-17 00:00 作者:mengduo201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翰林院出品新版幻境黑塔突围(下)通关攻略

全新改版的幻境值得称赞的地方还是蛮多的,别说物品掉落哈,这个问题相信之后会有调整的。此系列攻略,仅从幻境变动及打法为出发点,欢迎各路大神讨论、交流,共同研究新版御兽的PVE玩法。

先介绍下本人的兽兽,法功5600多,因为穿了2件加施法速度的时装,所以法功比较低,境界分配点也多以智力、体力为主,目前血量1W左右。

新版黑塔突围(下)相对之前的版本变动较大,细心点,不交币还是可以过的,今天难得没有客户端消失,结果打到最终BOSS刘黑子,手残了,被收走了2个币,坑啊,简单说下各张图需要注意的地方吧。

第一张图,改动较小,小BOSS复制了原战场大将的外型及技能,去掉了无聊的狼兵,整体清净许多,降低了难度。

第二张图,区域照之前的版本缩小了一半,摔跤手还是那么的犀利,走位风骚,新增的两个图腾萨满,地上插棍有冰冻,火灼的效果,优先消灭加火灼BUFF的萨满,那个火灼是持续掉血的,很疼。

第三张图,线娘变动不大,新增了两个近卫,一个熔岩近卫,一个寒冰近卫,好像叫这个名字吧。同上一张图,优先击杀熔岩近卫,施加的火灼BUFF持续掉血,很疼。

第四张图,还是那个爬虫,还是那么笨拙,新增了一个寒冰萨满,插棍有全屏冰震的效果,大爬虫施放技能有提示,中间红色区域是攻击范围,上下两条边可以规避,另外BOSS大招是口吐莲花,喷出一堆燃烧小怪,落地带燃烧效果,最好的方式是躲在寒冰萨满插棍的冰冻区域,小怪很脆,遇到冰冻区域也会受到伤害。打法上不必追杀萨满,将它带到BOSS附近就好,注意打掉插棍就行。

BOSS房,坑爹的收了我两个币,其实遇到这种火灼,冰冻的萨满毫无疑问都是优先打施放火灼BUFF的萨满,那个火灼比较变态,看视频里我中招之后,那个血啊,蹭蹭的掉,当然了,我也是走到了火灼范围里,着实的脑残了一把,至于BOSS刘黑子,弱智了许多,无亮点。

整体感觉,新版黑塔突围(下)较之前的版本难度相当,新增的萨满,近卫略有难度,相信组队要容易许多,毕竟每天只有一次录制的机会,虽然收走我两个币,还是把视频放出来吧,大神们莫笑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