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刀”扫连,平推,空接,连招使用表

时间:2012-07-19 00:00 作者:The_安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狂刀招式大开大合,连招起来自有一份狂气,拥有丰富的连招系统。希望喜欢狂刀这个职业的玩家把狂刀发扬下去寻找更多的招式连招,下面的连招表只作为参考,但连招表招式完全成立,不是虚谈乱写,因为2测已经结束了,已经无法把所有连招做成视频,3测会根据到时候招式有没被改动的情况下把所有连招视频

狂刀招式大开大合,连招起来自有一份狂气,拥有丰富的连招系统。希望喜欢狂刀这个职业的玩家把狂刀发扬下去寻找更多的招式连招,下面的连招表只作为参考,但连招表招式完全成立,不是虚谈乱写,因为2测已经结束了,已经无法把所有连招做成视频,3测会根据到时候招式有没被改动的情况下把所有连招视频补上,或者出新的连招视频!

(*1=普通攻击1下,*2=普通攻击2下,如此类推.招式对不同的职业需要减少一些步骤.药师、神法血少防低容易出保护,步骤要减少一些,对防高血多职业多连一些,其实我这里只是一部分的连招,招式变通很简单,自己可以多尝试就可以不需要完全照搬我的来连,只要练习打多了自然会有自己一套应对方法,还有招式表只是个参考,如有不明可跟帖询问)

(对方倒地的情况下)
扫连招式表:
       1、普通攻击*2+双月+普通攻击*2+插地防御+普通攻击*2+切地斩+普通攻击*2+三段杀+(远)追风+双月+普通攻击*2+插地防御+普通攻击*2+擒龙+双月+前闪+狂气爆发!
                                
       2、普通攻击*2+双月+普通攻击*2+插地防御+普通攻击*2+三段杀+(远)追风+双月+普通攻击*2+插地防御+普通攻击*2+擒龙+双月+空斩4刀+普通攻击*2+插地防御+普通攻击*2+双月+普通攻击*2+三段杀+(远)追风+双月+切地斩追天崩斩!

(角落倒地的情况下)
扫连招式表:
       1、普通攻击*2+双月+普通攻击*2+插地防御+普通攻击*2+切地斩+普通攻击*2+三段杀+地裂剑波+双月+普通攻击*2+插地防御+普通攻击*2+擒龙+双月+狂龙之血+狂气爆发!  

       2、普通攻击*2+双月+普通攻击*2+插地防御+普通攻击*2+三段杀+地裂剑波+双月+普通攻击*2+插地防御+普通攻击*2+切地斩+普通攻击*2+双月+普通攻击*2+擒龙+双月+踢脚+疾风走破(强制)+三段杀+双月+切地斩追天崩斩!

       3、普通攻击*2+双月+普通攻击*2+插地防御+普通攻击*2+切地斩+普通攻击*2+三段杀+地裂剑波+双月+普通攻击*2+插地防御+普通攻击*2+擒龙+普通攻击*2+双月+普通攻击*2+插地防御+普通攻击*2+三段杀+地裂剑波+双月+插地防御+切地斩追天崩斩!

      平推要在对方站立的基础上才能实行平推,狂刀除了烈风起手就是流星冲起手了,又或者是对方出招出现破绽的时候抓到机会!

      平推烈风起手:烈风+普通攻击*4+插地防御+普通攻击*4+流星冲(强制)+普通攻击*2+双月+空中4斩+普通攻击*2+插地防御+普通攻击*2+双月+普通攻击*2+三段杀+地裂剑波+双月+插地防御+切地斩追天崩斩!

      平推流星起手:流星冲+普通攻击*4+插地防御+普通攻击*4+烈风(强制)+普通攻击*2+双月+空中2斩+空中旋转切地+烈风(人物会浮空)+双月+空中2斩+普通攻击*1+ 三段杀+地裂剑波+双月+插地防御+切地斩追天崩斩!

      何为平推?就是可以预防对方使用倒地闪避来躲避招式,可以把对方从左边推到右边,或者右边推到左边然后到角落来连招,上面的俩套平推结尾的时候完全可以接狂气爆发!看个人习惯怎么收尾,输出来说的话接狂气爆发会伤害可观一点,还有狂气爆发结尾的话如果对方PK保护不太明显还可以接“双月+下斩”狂刀玩家们可以自己研究一下!

      空接就等于是影战的连招,让对方的倒地闪避没办法使用,让别的职业知道我们狂刀不是只会扫连,然后只拖倒地CD跟我们打,让他们知道我们狂刀空连一样很华丽!

      我知道看了下面的空接连招表后,或许会有人疑问后面不是都有接扫连了么?有倒地保护就可以走了啊?是的,但是踢脚+双月的伤害是非常可观的,就算后面的连招,因为对方有倒地闪避走掉的话我们也没亏,就踢脚+双月的伤害已经非常高了,已经做到了什么所谓狂刀只会无脑扫连,这样就足够了!

空接起手连招:
       1、双月+踢脚+双月+踢脚+双月+踢脚+双月+踢脚+疾风走破(强制)+三段杀+地裂剑波+双月+插地防御+普通攻击*2+擒龙+双月(伤害太高这个双月会低浮空状态)+普通攻击*1+插地防御+切地斩追天崩斩!

       2、双月+踢脚+双月+踢脚+双月+空中2斩+空中旋转切地+烈风(浮空)+普通攻击*1+双月+踢脚+疾风走破(强制)+三段杀+地裂剑波+双月+插地防御+普通攻击*2+擒龙+双月+狂气爆发!

       3、双月+空中4斩+双月+空中4斩+双月+空中2斩+空中旋转切地+烈风(浮空)+普通攻击*1+双月+踢脚+疾风走破(强制)+三段杀+地裂剑波+双月+插地防御+切地斩追天崩斩!

      4、双月+踢脚+双月+空中旋转切地+烈风(浮空)+双月+踢脚+双月+疾风走破(强制)+三段杀+地裂剑波+双月+插地防御+普通攻击*2+擒龙+双月(伤害保护低浮空)+切地斩追天崩斩!

      5、双月+空中2斩+流行冲(空中版)+普通攻击*2+双月+空中2斩+空中旋转切地+烈风(浮空)+普通攻击*1+双月+踢脚+双月+狂龙+狂气爆发!

      6、双月+踢脚+双月+踢脚+双月+踢脚+双月+踢脚+疾风走破(强制) (如果上面的空接后面的扫连怕对方倒地CD走掉可以用这套)


     以上连招只是我自己已经证实过来,完全能用在对手身上的连招,可以放心,完全成立的招式!其实狂刀的连招变通很大,还可以有更多的连招,这些只是作为参考给一些不是很会连招,或者没玩过狂刀,或者对连招有研究的玩家们作为一个引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