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至80%的人不知道斩魂副本的那些事

时间:2013-07-22 00:00 作者:爱念海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0至80%的人不知道斩魂副本的那些事

如果你刷个副本,连基本的都不知道,那要送币去刷?一般强力队伍可以忽略,平民组队看了不死绝对可以稳过!

雾林(下和终)第4图,蛤蟆的那一图,很少人会知道怎么去躲避。还没到蛤蟆面前自己就变圈了。这个要怎么破?
一般看到蛤蟆的时候,BOSS有个动作,非常明显。你要马上跳起来就不会有任何事了。

黑塔(下和终)那些不知道为什么打BOSS后会出现防护盾。要么被冰要么被炸。很多人注意到了萨满。但是很多人不会破解。萨满只有2招,一招是放棍子。这个大多人都知道,棍子满了就会爆炸全屏。但是还有一招是霸体技能,这个就是隐藏招数,看似一个霸体动作,但这个就是给BOSS加的防护盾,如果有人去看住。那BOSS绝对不会出现防护盾!

神霄(下和终)BOSS的柱子,这个都知道要打。但是现在27的血后,你要打BOSS的柱子就必须要先站好位置,要不然柱子出来稳定后,你就会卡着,不要想着直接秒BOSS。因为这时的BOSS是绝对防御。除非你开G。

雾林(下和终)刚进图时,有些队伍分配不好,没注意4个角落导致进去后漏一个角。这时候就会出现2个人刷一个角,为什么不敢过去?怕被火烧!!只要你连续打断放火的怪,就可以控制火了。一般出现情况都是不会去管,导致打起来要躲避火,最后可能会去半管血严重的可能交春哥。

新副本其实不难打,组队去刷一般2个人主要输出,一个辅助一个控制。基本无压力,而且速度是非常快。比如,黑塔摔跤手,一个人去控**萨满,一个控制火萨满。(在给BOSS出BUFF的时候控制就可以了)一般很久出一次BUFF,雾林李密图,找2个手长的控制球,可以保证BOSS能打到又可以控制两边出来的怪。

现在的打BOSS主要在于控制多一点。平民多观察先,把控制做好了。刷副本一路顺风!!讲究多点技术性,不是一味的埋头猛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