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仙法单刷三个精英幻境及加点推荐

时间:2013-08-02 00:00 作者:jinwuruiru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仙法单刷三个精英幻境及加点推荐

单刷雾林终,还是非常不推荐单刷。伙伴一起吧,单刷容错率低,可以准备一张人物卡降低难度: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kwMzk2MjQ4.html
单刷神霄终,电母和谐之前,能否单刷成功就看最后不要出来太多电母,好在和谐伤害了: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g5NjY3NzA4.html
单刷黑塔终,记住怎么对付盾。黑塔是三个终里面最简单的了: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g5MjQzNDc2.html

加点篇:

因为还没有双天赋,所以我目前的加点还是万金油的刷图,PK,演武通用加点。

通用技能里后跳,前闪,倒地翻滚。不加百折不挠是因为有满级的冰灵,不需要施法霸体。

职业技能里:

星之巡回:PVE实用度☆☆☆☆☆ 推荐1级 PVP/演武实用度★★★☆☆ 推荐满
         刷图没有用。打 仗呢是为了连招,更是为了起手!冰霸体前冲攻击是可以接上星回的。

武器操纵:PVE实用度☆☆☆☆☆ 推荐不加或一级 PVP/演武实用度★★☆☆☆ 推荐一级
         刷图没人考这个输出。PVP增加空连伤害。演武的时候就别用了,有啥厉害的招直接呼脸上。

一冰:PVE实用度★★★☆☆ 推荐5级 PVP/演武实用度★★★☆☆ 推荐5级
     刷图不是为了伤害,是为了控制。现在满冰灵的一冰是仅有的几个控制技能了。冰冻概率非常可以接受,大多数BOSS都可以冰冻住。打 仗的话作为连招和作为结尾的冰冻并打出极限伤害都是有着其价值的。

幻象符咒:PVE实用度☆☆☆☆☆ 推荐不加级 PVP/演武实用度★☆☆☆☆ 推荐1级
         刷图大部分时间也不需要变猪,所以符咒也没啥用。 打 仗的话现在有冰,雷法灵护体。基本用不到这个所谓的“保护”了。

念力抓取:PVE实用度★★★★★ 推荐1级 PVP/演武实用度★★★★★ 推荐1级
        这个就不废话了,很重要,但是一级够了。

武器投掷:PVE实用度☆☆☆☆☆ 推荐1级 PVP/演武实用度★☆☆☆☆ 推荐不加或满级
        PVE无用不说。主要是PVP能否达到浮空弹的效果。我之前试验过满级,打中人确实能有比较满意的浮空高度,但是前提是“打中人”。现在大家速度都上来了,作为一个弹道如此慢的技能,还不如滚动撞击来的实惠其实。实战效果是基本打不中人。大家如果对这个技能感兴趣的话请三思。

回旋接力:PVE实用度★☆☆☆☆ 推荐1级 PVP/演武实用度★★★☆☆ 推荐1级
        仙法招牌,一级而已。加上。

跌落攻击:PVE实用度★☆☆☆☆ 推荐1级 PVP/演武实用度★★★☆☆ 推荐1级
        刷图用处不大。打 仗由于现在的跌落攻击能够在空中大范围X,Y轴移动,所以在反起手的时候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推荐一级。加满增加震波范围不实惠,毕竟咱不不指望这个技能达到刀客的震那种压制效果。

一火:PVE实用度★★★★★ 推荐满级 PVP/演武实用度★★★★★ 推荐满级
    仙法短时间高爆发技能,刷图打 仗的输出技能,配合满级火灵的减防御效果。评价,好!

空中施法:招牌技能,不多说,加1,

滚动撞击:PVE实用度★☆☆☆☆ 推荐1级 PVP/演武实用度★★★☆☆ 推荐1级
        作用和回旋接力差不多,起身反击的时候有些作用。跑位的效果就算是跳上一冰也不甚理想。推荐一级。

鬼脸嘲讽:PVE实用度★★★★★ 推荐满级 PVP/演武实用度★★★★★ 推荐满级
         单刷就指着这个技能了,演武有效。PVP部分和谐。推荐满上。

变猪:PVE实用度★☆☆☆☆ 推荐不加级 PVP/演武实用度★★★☆☆ 推荐满级
     刷图没啥用。演武有控制作用,PVP虽然现在一火能解抓取了,但是在极限扫地结尾还是能再打出一个变猪,一冰加三元融合的。

一雷:PVE实用度★☆☆☆☆ 推荐5级 PVP/演武实用度★★☆☆☆ 推荐5级
    再无往日荣光的技能了,上个版本我是满一火和一雷的。这个版本只能对一雷说呵呵了。大部分时候用来触发法灵的攻击。打 仗的时候配合雷灵的眩晕有一定效果,但是不是特别大。推荐5级足矣。

发球精通:不多说,满。

蓄力攻击:PVE实用度☆☆☆☆☆ 推荐不加级 PVP/演武实用度★☆☆☆☆ 推荐不加
        这个我不会用,所以没加。也不推荐你们用- -。

二冰:PVE实用度★★☆☆☆ 推荐1或5级 PVP/演武实用度★★☆☆☆ 推荐1或5级
    不指望他的伤害,刷图里还是能够有效减少怪物的移动速度的。打 仗的话两个作用,起手,类似毒 奶 粉元素的冰墙,不过分为能更大一些。被击退后对方有硬直,此时可以选择二火或者速度快的直接前冲攻击+星回,或者跑过去抓取,或者随便了。在一个作用是一套打完了之后放二冰,对方起身如果不跳出去的话,基本可以抓第二套了。想加三冰的前置五级,不想加三冰的一级足矣。

狐影术:PVE实用度★☆☆☆☆ 推荐1级 PVP/演武实用度★★★★★ 推荐满级
      PVP技能,刷图一点或不加,打 仗的话满上,好不容易有了个保护技能,不加对不起自己。

火灵:PVE实用度★★★★★ 推荐满级 PVP/演武实用度★★★☆☆ 推荐满级
    刷图主力技能。各种BUFF。PVP的话有所和谐,但是为了三元能够打出伤害,还是推荐满上。

二火:PVE实用度★★★☆☆ 推荐5级 PVP/演武实用度★★★☆☆ 推荐5级
     这个技能就是为了出BUFF,伤害和攻击范围都已经没了。打 仗还是可以用来起手的,但是旋转速度满了,抓人效率比以前低了。放聚灵书之前一定记得放个二火加速。

冰灵:PVE实用度★★★★☆ 推荐满级 PVP/演武实用度★★★★★ 推荐满级
    刷图靠的是满级冰灵的冰冻效果。打 仗需要的是冰灵4秒的霸体和一冰的冰冻效果,二冰的减速也是比较明显的。

法令融合:不多说,就一级,满上。

二雷:PVE实用度★☆☆☆☆ 推荐5级 PVP/演武实用度★★☆☆☆ 推荐5级
    伤心的技能,伤害和范围都没了。用来触发法灵的攻击。打 仗的话单点一下,终结攻击有浮空效果。这个技能就是个美丽的扯。

雷灵:PVE实用度★★★☆☆ 推荐1或满级 PVP/演武实用度★★★★★ 推荐满级
     有不少人纯刷图不加高雷灵,但是如果用法灵攻击和三元融合多的话我还是推荐满上来提高伤害。打 仗必满的技能,这个版本仙法被称为小火箭的原因。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三冰:PVE实用度★☆☆☆☆ 推荐不加或1级 PVP/演武实用度☆☆☆☆☆ 推荐不加级
    泪奔的技能。PVE可以不加,或者加1,在法灵攻击的时候触发攻击。打 仗就别加了。

法灵攻击:PVE实用度★★★★★ 推荐1或满级 PVP/演武实用度★★☆☆☆ 推荐1级
        刷图超级技能,加满仅仅提高了两三秒时间,一级持续时间和冷却时间都是10秒,足够了。推荐1级。打 仗也加一级吧,阵地输出。PVP的话用来秒神法的鸟,御兽的狗啥的。

三火:PVE实用度★★★★☆ 推荐1或满级 PVP/演武实用度★☆☆☆☆ 推荐1级
    虽说刷出高,不用站桩输出了,但是刷图的时候还是要在定住怪的同时才能输出最大化,况且冷却时间是硬伤。刷图1或满。PVP伤害的和谐,冷却时间的增加,导致加满不如加一些更有用的技能。PVP一级足矣。

三雷:PVE实用度★★☆☆☆ 推荐1级 PVP/演武实用度★★★☆☆ 推荐1级
     刷图有比较小的聚怪作用。打 仗就是连招,输出,控制位置。1级够了。

法令召唤:改版后技能释放方法变了,也要加上。无论是无限雷狐狸,还是多轮的三元融合直线轰炸,都是很好的技能。

聚灵书:PVE实用度★☆☆☆☆ 推荐1级 PVP/演武实用度★★☆☆☆ 推荐1级
伤害低了不少,速度低了不少。一级够了。放之前记得放二火加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