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短时间边刷经验边刷完所有捆绑的玩法心得

时间:2013-08-02 00:00 作者:殷樱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用最短时间边刷经验边刷完所有捆绑的玩法心得

看到好多人抱怨日常太多、做着麻烦 就出个省时攻略吧。

1>日常包括:

火箭、除暴安良、驱除魔兵、叠宝一条龙、幻境3终4下风雨风雪 外加一个精英试炼初级、秘宝之赏、截粮、武状元。

天界5图(修罗场、禁地、炼魂塔、魂之墟、魔晶森林)

这些总共不超过3小时就可完成。

2>PL速刷方法

我方阵容一个小号(蹭经验蹭令牌蹭镖令蹭葫芦的)、俩御兽一女乐。
上线先把所有能接的任务接了 留下驱除魔兵、豪赌。去跑武状元+火箭。
完后组上基友去天界五图 其中修罗场、魂之墟、魔晶森林 进图刷完怪就返回城镇。禁地 刷两张图 返回城镇。炼魂塔 需要进两次刷两次才可完成。总共天界五图7点PL完成 天命石碎片还可领到一些。

然后跟基友去除暴安良 总共3环。队伍分享驱除魔兵、豪赌。叠层一条龙。生死不吃双 刷完开双木人+无间+招魂。都做完后双还剩下10分钟左右 就去打驱除魔兵 遇见图多的就是英杰连入开启寻宝。全图下来关底20W左右经验。
打完俩双基本就没了 要是接下来还是图多的话 就继续吃双开英杰连入。驱除魔兵完活后基本PL就剩下5 6十了 跟基友继续英灵殿英杰连入。这样下来我最多一天170PL可以刷1600W经验。至今还没有超越这个数字。
还有我开的是英杰、真英杰连入。改版前买了330多次。刷完PL就去截粮、秘宝。

11097-53b14300f378477c44837867b26e56a8.jpg 

图中显示英杰连入还有1次 不是今天没刷完 是不知道怎么就卡出无限英杰的BUG了 进了好几次不扣本日剩余连入次数的。具体怎么卡 我明天再研究研究 看可不可以稳定卡出来这个-。-


3>幻境速刷

寡人御兽 基友御兽 找俩爽快点的人就可以进去刷了 为什么说爽快点呢 有些玩家进去不打怪就瞎跑 很蛋疼的。
幻境正常来说 组满人 不需要复活就可以刷了 要是失误 像我今天没注意蓝没了还在纳闷兽舞天合为啥按不出来还在一直按的时候就扔了个B。除此之外就不需要复活了。

神霄下 左2随便刷 留个人推柱子就行。右2单哥 攻击很犀利的 所以作为御兽要保护好近战队友 BB最起码要在单哥转圈的时候在吸引仇恨。这样也大大降低了队友失误没躲好被转死的情况。
BOSS的话。进图就扔JN 柱子出来了打柱子。保证要在最短时间内打完。我不知道雷母什么时候出 但是刷出小蜘蛛的时候你可以留一只 这波怪剩余一只就不会刷下一波。

黑塔:摔跤手有冰盾引他去站火地破除他的冰盾。 BOSS的时候 站在左下 和右下 不会被黑子遁地遁。

雾林:蛤蟆进图马上能量连接 这样保证队友和自己安全 不会被圈住 就算圈住也没事转两下就下来了。鬼母前一个图 这个图上来扔个鸟 俩御兽一个左边一个右边 能量连接打大怪 顺便打打爬行的僵尸 僵尸你别不管他 被连爆很不爽的。接下来就是鬼母了 这个很好打 头上带箭头的跟着跑就行了 别一个劲的扔JN 中间要停歇一下 保证魂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