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后的御兽单刷雾林-终教程攻略

时间:2013-08-06 00:00 作者:红嫁衣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改版后的御兽单刷雾林-终教程攻略

相对于其他幻境 雾林-终这个幻境难度应该是最高的这点相信大家都是共同的认识!

其他幻境用复活是可以堆过的,雾林-终就不一定了!

第一张图: 在四个角落有不断放火的怪,跑位好点能减少伤害 还有三个带霸体的怪  近战职业会累点!
第二张图: 这个图相信对十二职业都没难度
第三张图: 这张图的BOSS和李密人物卡的技能一样  躲避好BOSS的大激光 ,伤害真心高 小怪放的技能可以无视
第四张图: 注意好蛤蟆吐泡泡的技能,在蛤蟆出现绿光的时候 跳起可以躲避(看各职业浮空的时间,这个时间需要玩家自己掌握)或者击打BOSS 可以打断 9万9的伤害 改版后有伤害保护会给你留1点血
           控制好技能的连贯性,可以很好的打断BOSS的施法!  注意这技能是远程的!!

第五张图:补给图  上中两个小怪给学  下的怪给蓝
第六张图:铜棺巨人  由于左右两边会不断爬出小怪,一旦爬到棺材那会自爆,伤害很高 6800的法防 伤害是900+   尽可能的快速击杀BOSS  单人无法同时清除两边的小怪的!
第七张图:最终BOSS   这BOSS 伤害不算很高,但是有个技能和蛤蟆是一样的但是是近距离的!被绿球球到 10秒后造成玩家99999的伤害!  尽可能不要中这个技能,有可能会让你前面所有的努力前功尽弃!  (理由参考右上小怪)
万恶的开发组 这图只有靠击杀 右上 左上 中下 三个小怪出现的 篮球(篮球是有一定的血量的)爆炸来造成对BOSS大量的伤害!      
右上小怪 :出现一定时间后 会给全图的怪回血,每次给BOSS回血 上百万(10条血左右)          
左上小怪:出现一点时间后 会在地上施放3块绿油油的东西,会不断叠加范围  降低玩家在这3快地上的移动速度!伤害不高
中下小怪:出现一段时间后  玩家在哪个方向就吹那个方向的风,一定施放没有停顿!伤害不高 比风雨骄阳的风效果更强!
    
雾林-终这个图 除神法以外不推荐其它职业单刷!! 费药 一旦失误前功尽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