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魂在改版后一些需要调整的小细节

时间:2013-08-06 00:00 作者:寒冰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斩魂在改版后一些需要调整的小细节

1,木材,粗布等制作材料的爆率低得不合理。现在一个新玩家升级到相应等级后,会因为这些低级材料不足而无法制作装备,人人都缺,拍卖行也没卖的。
2,药材爆率太低,老区的满级玩家要无限刷低级图或者建立小号来刷老鼠得低级药草,而新玩家在升级到相应等级后,缺没有足够的药草来制作丹药。
3,绑定银两的来源几乎只有秘宝任务每天1.5W的来源了,所有游戏币的来源也大幅度的被限制了,但是合成能量石的价格却没有调整,还是那么贵,新区基本上做不出5星来!
4,60紫套的升级只有用元宝的一种配方,为什么不像武器一样,增加一种需要的材料增加,但是不用通宝的配方呢?让玩家认为,你们并非强制在普通装备上收费,收费只是一种为玩家提供便利的方式。
5,现在的紫套的制作成本和效果完全不匹配,性价比远远不如灭灵套,为何不把以前55套装的回复属性转移到现在的60套上呢?增加玩家制作的热情。
6,新版装备已经不能洗练只能重铸了,老版本的装备早晚要被新装备取代,但是商场还在卖洗练石和各种麒麟角,为何不下架呢?找点促使装备更新换代的完成。
7,其实玩家还是比较认可洗练这种收费模式的,为什么不上架一些类似麒麟角的制定重铸物品呢?制定修改的属性。这类收费是玩家可以接受的,与其在其他地方收费,不如选择这些玩家已经认可的收费方式。
8,升级卡片的日耀,月辉,爆率那么高,星斗尘有多少人买?这类商品为何不更新换代呢?
9,由于各种石墨和玉纸的爆率过低,导致重新制作一张卡片的成本远超过直接买,这样有意义吗?为何不加大爆率,让自己制作的成本低于直接买,让这些材料有用呢?
10,现在的卡片制作只有白卡和紫卡,那么绿卡呢?为什么必须随机呢?不如绿卡也可以制定制作,让这些材料的价值增加。当然,一些热门卡片的材料可以多一些。
11,现在给的星斗葫芦给的基本上都是碧落霞,而这个是玩家可以在李辰风处换的,为何不变成只能开出黄全水,让玩家有个盼头呢?而且21级天罡的玩家也只能开出1阶的黄全水,根本没用了,为何开出的黄全水等级不按照天罡的等级来区分呢,天罡越高,开出的黄全水等级越高。
12,现在的星星只能选3个,玩家基本都选的是攻击,命中,移动速度,有了这3个,基本就不管了,星辉屑也没用了。为何不多几个插口,让玩家多几个搭配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