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战场套时我震惊了,给青龙提点建议

时间:2013-08-08 00:00 作者:蒙面兜有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到战场套时我震惊了,给青龙提点建议

战场饰品的属性完暴所有紫色饰品,可以说和橙色饰品都有的比,如果再和寒晶套一样来个套装属性是不是逆天了呢?新版的首饰是所有玩家的福利,但是坑死老一批玩家,这就是前浪死在沙滩上了,怨气是不可避免的,青龙是不在乎的。

战场防具的要求很低需要支出的只有770W,一套也就5000 W,比60pve紫套便宜很多,当然现在玩家没动力的情况下是一笔巨资了,kfz的初衷想必也是让每个玩家做的起,毕竟斩魂的装备系统太多,pvp也加入了强化系统,所以开发组能不能固定一下转移消耗的金币呢?一件10W12件也120W了,何必要那么多转移费呢?转移费低了,玩家可以更好的体验游戏,不是有更多的玩法了吗?玩家可以做更多的装备吗?难道你想玩家强几套装备?想想都是压力山大,心都堵住了,还有神马心思玩下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