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喊着削弱仙子,你们已经被妒忌蒙蔽了双眼

时间:2012-09-05 00:00 作者:猥琐的纯爷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你们只看到了仙子的一面。都说仙子刷图猛是吧。幻境的怪都是霸体,攻击不用我说,仙子的技能都是站在一点放的,攻击要是跟影战一样仙子还有的玩吗?仙子并不像玩家所说的那么给力,很多技能只能固定在一点放。后期(30级)的地图大都是霸体突进瞬移,你要知道固定在一点放技能是什么下场,麻烦青龙K

你们只看到了仙子的一面。都说仙子刷图猛是吧。幻境的怪都是霸体,攻击不用我说,仙子的技能都是站在一点放的,攻击要是跟影战一样仙子还有的玩吗?仙子并不像玩家所说的那么给力,很多技能只能固定在一点放。后期(30级)的地图大都是霸体突进瞬移,你要知道固定在一点放技能是什么下场,麻烦青龙KFZ在修改以前先拿一个仙子号去刷一下后期的地图。真心话!请你们仔细想一下。
 
还有说仙子后台硬,亲生的之类的。神法可以跑位打,攻击高,结果CD叫和谐了,很多玩家放弃了。巨阙我都不想再说什么了。真正强势的药师一直没被和谐过,PK长**一拉,一套下来也差不多吧。在刚开始的时候多少人在叫嚷着和谐药师,你见过药师给和谐了吗?真正谁的的后台硬你们自己想去吧!
 
周四真正需要改的是:
1.提高幻境的爆率,尤其是紫装。很多人已经都不再刷幻境了。(蓝装成了白菜价,交易行积压了一批又一批,好属性的紫装千金难求!)
                   
2.关于更新后网通联通玩家延迟,组队调出图的问题。这才是当务之急的!(由于卡,很多网通联通玩家暂时去玩其他的游戏了,而网游最忌讳的就是中途停玩三天以上,可能这一走就是永远。)
 
那些要喊着削弱仙子的,你们已经被妒忌蒙蔽了双眼!忘了你们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