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斩魂平阳公主将星任务的一些心得总结

时间:2013-09-19 00:00 作者:shouh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斩魂平阳公主将星任务的一些心得总结

一,前面的小兵很好杀都不用多说!一般的JJJK基本上小兵就歇菜了出现了空格要按,加血加战意(我怎么想起了我的门派凌波城-。-)

二,战马出现的那段,直接往前撞,小兵受伤后会自动逃跑的!

三,与杨林大战,我用的最多的技能就是jjk   跳砍,   jk   !  jjk是升龙斩,具有很大的浮空!不过伤害有点低-。-    浮空后再配合跳砍,形成连续!jk是闪影击,具有很大的僵直!如果杨林落地后没能及时连上升龙斩,可以用JK,  造成的僵直,然后再快速使用升龙斩,多次快速的使用,杨林就会再次浮空!如果不幸没有抓住,杨林的身体虽然不是红色的但是和霸体差不多,升龙斩无法对他浮空,这个时候可以用JK  破掉,然后再 升龙斩!杨林的大,放的电球是无法从这头打到那头的,按照前面的操作,一般都会把杨林挤到角落,如果杨林放电球,你可以一直往回跑!电球的速度很慢你可以跑到那头,电球是不会打中你的,如果发现电球朝你过来了,那就别傻了,立马跳吧!很好躲的!前闪,后跳要会用!神技,无CD!最后剩一点血了可以来个凤凰之舞什么的耍耍酷!

四,与那个带翅膀的打,有的人打了很多次甚至打了快一个小时!其实这里面还是很好杀的,杀大BOSS我是跳砍,不过跳砍的时候要注意,小屋前面出现红圈的话,说明BOSS要砸下来!立马朝断桥前闪,注意别闪下去了,掉下断桥是会增加你的被击数!躲恶龙波的时候最好躲在小屋里,因为恶龙波一过就可以出来跳砍!其他注意的地方就是严格按照上面的操作提示来做!让按 空格 的时候就按 空格 ,让按JK的时候就按JK 不过这里先说明一下,  j是普通攻击  k是技能   空格是特殊技能!在自己的系统设定里面有!自己如果改了的话我不知道会不会一样,不过最好还是改回来这样不容易弄错!最后一个是要JK  一起按的别只按K!

五,技能方面,平阳的那个大转!我就放出来一次,其他的都是一道剑气!不知道是自己的蓄力不够还是战意不够!反正一直按着k不动!其他的没有做多深入的研究!感觉平阳还不错!希望可以转平阳就好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