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魂不火不是因为它圈钱坑人,而是因为腾讯的2B粉丝

时间:2013-09-21 00:00 作者:霞香晖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斩魂不火不是因为它圈钱坑人,而是因为腾讯的2B粉丝

腾讯游戏之所以比网易的火,是因为QQ!100个年轻人当中就有100个人有QQ号,但100个年轻人当中有网易账号的人不足一个!!这是真实的统计数据。所以斩魂一出来就注定输在起跑线上,因为不是用qq玩的!qq游戏里的俄罗斯方块的人气直接完爆网易游戏,难道俄罗斯方块好玩??当然不好玩,谁叫他是QQ游戏啊,小学生偷家里的钱去网吧开钻,目的只是为了点亮图标,其功能他是不用的,因为没什么钱去网吧,可想而知,年纪越小的人越把QQ看得重!LOL,我笑了,前几年就有了,网吧有人玩吗?一个都没有!别人也懒得去了解这游戏,但是被腾讯一代理,用QQ号玩,尼玛,LOL火了!!现在我预测即将出来的《****》将会火一把,因为是腾讯的,用QQ玩的!!假如当初LOL是网易代理的,我敢肯定,LOL一定没现在火!!谁他妈之前注册过网易账号啊?马化腾才是网络巨头,感谢所有的中小学生,把QQ看得比命还重,最初它只是个聊天工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