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斩魂角色到50级之后的装备选择建议

时间:2013-09-28 00:00 作者:刺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斩魂角色到50级之后的装备选择建议

装备等级分为 白色  绿色 蓝色 紫色 橙色

获取方式为    拾取   兑换打造  2大类     

主要获取途径为。幻境掉落(灵魂画师进入)与材料兑换(机关人处打造兑换)。

穿戴方式为,拾取绑定与穿戴绑定。  前期玩家穿戴系统送的与随机爆的普通装备就行,无需多么的认真提升,50级后认真选择装备就行。

下面以后期装备来介绍。

首先介绍50紫套。
这件装备一共7件可成为套装,凑齐2 4  7件 可以触发套装效果。如图所示有一条蓝字智力90 在下面的蓝字中随机3种。可以说是50级紫套是同级装备中带来面板提高是最高的了。

制作方式为兑换打造。玩家自己可以直接向其余玩家购买他们兑换打造的成品。也可自己打造装备去幻境刷所需要的材料。时间为1个月以上。

当玩家等级提高到60级时50紫套可以升级为60紫套,将多出3条绿字,智力属性值更为增强。不过60紫套的升级条件目前来说花钱太狠 不建议平民玩家投入。花费巨大。


其次介绍50真名将 如图所示,真名将提高的智力与带来的防御和同级的紫套相比之下不算突出。但是蓝字带来的是技能等级的提升,可升级为60真名将

如果玩家不想花费时间和金钱进行升级的话。可以选择幻境的灭灵装备,灭灵装备属于单件。带来的属性超越50紫套50真名将,虽然比不过60紫套但是带来的伤害属性也是可观的。
属性方面偏靠伤害。

还有幻境的拾取绑定装备属于平均的装备,任何属性都加 比较中庸。看个人爱好选择了。
还有一种最特殊的战场装备

如图所示,战场装备属于60套装,不过战场装备偏向主家生命值,伤害提升比较小。

12个职业的紫套真名将  战场 灭灵 偏向方面都是一样的。这里只是用神法的装备主要说明。总结一下。

50紫套。 入手时间较长  伤害属性收益大 投入时间长。

50真名将   入手时间短    伤害收益比紫套少  无需过多的时间   增加了不少的技能。

60紫套    升级时间长    花费巨大    但是伤害是目前游戏最高的。

60真名将   升级时间长    花费较大    伤害比60紫套略少  但是每件装备可提升某个技能2级。

灭灵装备   交易行随意购买   花费很少  不能升级   不花钱人士的选择。

幻境绑定   完全靠人品的   自己神马时候打到就是出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