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级仙法长期在线赚钱的一些心得总结

时间:2013-10-03 00:00 作者:诚服与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满级仙法长期在线赚钱的一些心得总结

首先,我说一下自己的背景,仙法60级,7000+**,长期在线玩家,当然这只是我的一般情况,只是说来听听而已,欢迎大家多喷喷。

先说每日任务:除暴做了密保,寻宝收获星辉和鸿蒙石(不稳定,有时没有,有时初级,偶尔中级高级),再去天界每日(得到的天命石不多,可以开开彩凤羽试试手气),其实每日得任务不见得会有多少收入,但是去做了才可以得到经验做点什么丹药,境界提升之类的。这个可以多号,星辉就越多了。

战场:我的赚钱主要来源。一天四次,都在等战场。早上晚上的刷的人少,可以多赚点。一般两天可以换一个六星包袋一个五星包袋一个四星等等,加起来也就是三个中级20来个初级,算上前面寻宝的星辉,收入估计在400w左右。

幻境:满级仙法一般6000就可以单刷黑塔神霄终,其他幻境组队刷。掉落装备不稳定,尚且2天就200w。

武状元:搬砖就要多号,只要满足等级就行,基本多花几分钟没关系。运气成分很高,开出什么卷轴很影响收入的,哈哈。

目前就想到这些,就这样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