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说帮战组多个魔道强势的人纯属扯淡

时间:2013-10-10 00:00 作者:lpc1232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说帮战组多个魔道强势的人纯属扯淡

魔道是强势,这点无话可说,特别是高端的魔道打其他职业优势特别明显。
(手残的魔道还是很水的,至少在烽火,斗1-斗4左右都不厉害)
削魔道其实我没意见,因为我自己也感觉PKC里面很BT,但是削魔道的同时,把
刺杀,仙法,将神 也削弱。
改版后:整体职业全部提速。导致很多技能逆僵直变的很短,比如魔道魔气遁走后的停顿时间等等。
装备差的和装备好的打 几乎没什么悬念,只要技术不是差很多。(改版后装备差距变的很大)

魔道:改版后伤害相对削弱,阵的概率还是很BT,移动快,攻速度快的魔道非常BT
刺杀:操作简单,伤害比魔道还高,伪连能一套秒。保护时间比魔道短。
将神:改版后速度快。变身快,霸体硬,2保也非常好用。几乎没办法跟他拼起手了
仙法:雷灵打法,速度快,可以说张了翅膀一样。冰灵打法:防御超高,伤害超高,冰冻概率超高。
防守能力强。2冰 蛋壳,雷闪,狐狸,等等

我是第一帮 第一主力队的。 魔道属于控场 装备好的可以用作输出,但是起手太单一。在失去2保后,逃生能力相对较弱。舞姬三职业,逃生能力都比较快,有前闪和斜闪。

对于说一个队伍组多个魔道厉害的纯属扯淡, 帮战魔道吃到霸体也难追到人。必须剑侠 影战 女乐职业 抓人 魔道辅助输出。都是魔道有什么用。

帮战地图这么大 就算4个魔道都扔完阵 还有一大片地方可以跑,除非你脑残一定要在魔道阵里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