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魂2013年12月5日更新添加周末活动介绍

时间:2013-12-05 00:00 作者:青龙工作室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斩魂2013年12月5日更新添加周末活动介绍

亲爱的玩家们: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斩魂》将于2013年12月5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4小时左右。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斩魂》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周改进】

增加周末活动
    
御敌安民:周六周日下午2点半至5点,在城市中随机刷出怪物,击杀怪物有几率获得各类物品和套装升级材料;
    
犒赏天下:周六周日下午2点半至5点,在线可以领取唐王赠礼,打开后可以获得各类物品;
    
论功行赏:周六周日可以通过以上活动可以收集功勋牌,完成论功行赏任务(每天5次),奖励大量经验和现金券。修正切磋时可以吃血药的bu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