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服务器合并公告及相关规则说明

时间:2012-12-06 00:00 作者:《斩魂》开发团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更好地聚集服务器人气,方便广大玩家的游戏互动,我们在2012年12月6日8:00(周四)进行例行的每周维护之外,还将进行多组服务器合并,希望合服后,大家能感受到更多游戏的快乐和愉悦,那也将是我们的欣慰!

  现将合服相关详细规则说明如下,由于合服相关事宜比较复杂且需考虑的内容繁多,以下内容尽管是根据游戏实际及技术实现情况来综合考虑的,但是难免有欠缺及疏漏之处,因此欢迎大家及时对此进行反馈并向我们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本次合服情况(2012-12-6


原所在大区 原服务器名称 合并后所在大区 合并后服务器名称
中部大区 钱塘弄潮 中部大区 天下无双
断桥残雪
东方明珠
武夷千仞
中部大区 虎踞龙蟠 中部大区 虎啸龙吟
六朝金粉
五岳独尊
齐鲁大地
中部大区 逐鹿中原 中部大区 烽火连天
荆楚雄风
剑阁峥嵘
南部大区 狮王争霸 南部大区 凌霄九重
香江剑舞
白云山高
山水天下
潇湘夜雨

     本次合服的服务器预计开服时间为当天18:00,如果无法在预定时间内完成合服,开服时间将继续延后。合服后,仍保留原服务器的入口,实际则进入合并后的新服务器。


  已合服情况(2012-11-29


原所在大区 原服务器名称 合并后所在大区 合并后服务器名称
北部大区 铁马冰河 北部大区 一骑当千
紫禁之巅

  已合服情况(2012-12-5


原所在大区 原服务器名称 合并后所在大区 合并后服务器名称
北部大区 指点江山(原属教育网) 北部大区 谁与争锋
猛龙过江
易水犹寒

      已合服的服务器保持不变,在例行维护后将正常开放,请玩家互相转告并留意开服时间,由于合服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您的支持。

一、服务器合并规则

     1、角色数据合并:
  若同一个网易通行证下在被合并的服务器中均有创建角色,则在新服务器中将被全部合并到当前通行证下,所有角色全部显示,但如角色超过8个则不能再创建新角色。


  2、角色名字:
  若合服后的服务器中有玩家重名,合服后根据角色等级高低排序,等级最高的玩家不用重命名,其余重名玩家在登录时,角色选择界面强制要求改名,正确改名后才能够进入游戏。


  3、义军名字:
  若合服后的服务器中有有义军重名,合服后系统将重名的义军名改为“义军名@原服务器名”,重名义军如想修改新的名称,请义军领导者去论坛反馈,由GM帮助手动修改。


  4、元宝和金券:
  合并后原来在不同大区的同一个账号。元宝、金券累加。例如原来在A大区有2000元宝,在B大区有1000元宝,则合并后账号显示3000元宝。


  5、排行榜
  合服后,各服务器排行榜清空,等待系统重新刷榜


  6、豪杰时间:
  合服后,豪杰时间累加。


  7、交易行:
  合服后交易行物品会强行下架,并以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您的邮箱中。请及时查收。


二、服务器合并时间

    合并阶段: 2012年12月6日。


三、服务器合并后的网络连接方式

  我们采用了电信网通双线的服务器,所以玩家在客户端选择服务器界面,可以根据自身的网络运营商来选择相应的连接方式。


四、服务器入口

  合服后,原来的服务器入口保留4周。期间玩家可以选择合并后的新服务器登陆,也可以从老服务器登陆,登陆后进入的都是新服务器, 4周后只保留新服务器入口。

  再次感谢所有玩家对我们游戏的热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尽快地适应新服务器的环境并与新的朋友们一起畅快于游戏世界。


五、合服异常问题反馈

     合服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各种异常问题,如果玩家在合服后遇到了游戏异常问题,请统一提交到斩魂客服专区进行反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