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魂2013年12月26日维护新增元旦活动预告

时间:2013-12-26 00:00 作者:青龙工作室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斩魂2013年12月26日维护新增元旦活动预告

亲爱的玩家们: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斩魂》将于2013年12月26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4小时左右。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斩魂》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周改进】
  新增元旦活动
1、天降宝箱:
     活动时间:12月29日-1月3日 19:30-22: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天19:30开始每30分钟会刷新一批城镇宝箱,满足等级要求的玩家点击宝箱选择打开宝箱即可领奖。
     活动奖励:初春(可以在小絮处兑换各类物品);真名将衣服、鞋子和腰带,以及60紫套胸甲和肩甲升级材料。

  2、万寿初春
     活动时间:12月29日-1月3日 19:30-22: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只要在线就会受到唐王的祝福,每分钟都会获得一次经验奖励。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

  3、元旦赠礼
     活动时间:1月1日 19:30-22: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19:30开始每30分钟发一次在线奖励,奖励将以大图标形式出现在界面之中,点击图标即可领取。
     活动奖励:元旦特别奖励。

  4、元朔出游
     活动时间:12月26日-1月1日全天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通关任意20级以上常规关卡(从扬州云雾林开始,青龙玉玺除外),都会额外获得现金券奖励。
     活动奖励:现金券。

     小絮兑换商店调整:增加 无垢(组)八折优惠券、真名将和紫套的鞋子和胸甲升级材料(可以通过元旦活动的奖励进行兑换,每天有兑换数量限制哦)。移除了国庆礼盒和中秋礼盒的兑换。长安城披上了雪衣。

相关阅读: